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289阅读
  • 4回复

7万5千公里的轮胎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这横滨A349已经使用了三年,跑了75000公里。 +mPB?5  
?& ^l8gE  
>CA1Ub&ls  
最近想换轮胎了,看上了马牌的,报价要450元一条(包四轮定位)。如果还是用横滨的A349的话,基本上400元一条搞定。  KX@Fgs  
|LhuZ_;1xo  
3?<vnpN=5d  
用了三年,感觉横滨的轮胎不错,排水,抓地都很好,还有就是耐磨,真的,比起玛吉斯都耐磨,而且比玛吉斯舒服很多,刚换的时候感觉换了一台车一样。 Z%{2/mQ  
AUd}) UR  
(nG  
但是,横滨也有缺点,就是舒适性不够好,当然A349的着重点不是舒适性,而是平均分高。所以,计划下一条轮胎上马牌的。但是比横滨稍贵。 fzcT(y  
#:X :~T  
.T2I]d  
lH 8?IkK,g  
U3>G9g>^B  
马牌的,没有用过,但是听朋友们说,马牌的比起米牌还要舒适,而且比米牌耐磨一点。 'k hJZ:  
:?zOLw?(  
MQAb8 K:e  
试试吧。用过后向大家汇报。 IP-mo!Y.  
/W%{b:  
0-7xcF@s  
i-$]Tg  
Xfe,ZC)  
-B'<* Y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3
偶车上也有两条A349 。。。 好用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3
回 2楼(jaekw) 的帖子
谢谢。 }2.0e5[  
Jm[_X  
M+GtUE~"  
对,横滨的性价比高一些。 $*c!9Etl4  
X3R:^ff\  
U$ Od)  
*QA{xvT  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3
都是好胎!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3-09
我就是用的德国马牌汽车轮胎195/60R14 86H CPC2,在淘宝上买的300一条自己找一家轮胎店换的。 $kCXp.#k@~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