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饭,在G109路边解决. 这东西挺好,走的时候买了12盒,我认为比自己带着炉子带着锅要方便多了,缺点是体积大,重量沉,再有就是垃圾的体积也大(一直背到格尔木,才扔进垃圾桶) ~r`~I"ZK7^
,z}wR::%
.ON+ (
#n
WWF#&)ti
提示: 你们要买就买红烧牛肉或鱼香肉丝,其它的品种据说全是肥肉. 看看,不错吧,10分钟就可以吃上了. XezO_V
\\jB@O
]>@;
2%YvY
S[UHx}.
遇到这种情况,咱自觉地靠边,目送两位大哥............... mM~!68lR
CT
tF=\
'xb
|5_D
,@='.Qs4g
藏羚羊. Vu\|KL|
RU"w|Qu>pM
'dWJ#9C
Y ga}8D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