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078阅读
  • 87回复

04年老帅9000公里西藏游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中午饭,在G109路边解决.  这东西挺好,走的时候买了12盒,我认为比自己带着炉子带着锅要方便多了,缺点是体积大,重量沉,再有就是垃圾的体积也大(一直背到格尔木,才扔进垃圾桶) `R\0g\  
)7f:hg  
^ `!6Yax?  
(URWi caB  
     提示: 你们要买就买红烧牛肉或鱼香肉丝,其它的品种据说全是肥肉. 看看,不错吧,10分钟就可以吃上了. Av{1~%hU  
m)&2zV/Q  
\ qKh9  
YajUdpJi  
   遇到这种情况,咱自觉地靠边,目送两位大哥............... U2seD5I  
s:CsUl|  
@uXF(KDX  
0e-M 24,C  
     藏羚羊. 1ayL*tr  
;hzm&My  
hUR>NUK@8  
)/Z% HBn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这个大家都知道 P,W(9&KM  
IlfH  
}/J<#}t  
##5e:<c&[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这个,死多少人和藏羚羊啊.............. )'i n}M  
TH>7XK<90M  
99*QfC  
"sJ@_lp  
    保护站里的小崽儿 S.|%dz  
ZN}U^9m=  
^~W s4[Guo  
9 =D13s(C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索南达杰纪念碑, 在昆仑山口 K-n]m#U4o  
/JmWiBQIn  
^K[[:7Aem  
]lA.?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昆仑山口,海拔4767米。 如果走109进藏,那么从格尔木(海拔2760米)开始爬山到这里,海拔快速上升,然后一直要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上行驶20多个小时,那“高反”是可想而知的。  相反,川藏线四川境内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也有不少,但一般翻过后又降到了3000多米,人可以有个适应的过程。 54%h)dLDy  
R![1\Yv&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 刚刚下了高原,马上就遇到了这个----沙尘暴 !! W|e$@u9  
w%L::Z4  
}2nmfm!  
4gkaCk{]  
     又遇到车祸,堵了2小时 R@[gkj  
2#hfBJg@  
={]tklND  
\lBY4j+;  
      车真是辆好车,陆虎中除了卫士就是它了吧。但并不代表什么路都能走啊!! 下路基想绕过事故点,结果没走20米,就不动了。 想想开好车也有10%机率让你犯错。 我要是开着它,是无论如何不会下去的。   看着2吨多的车趴在那里,我们谁也帮不了,最后是一辆工程铲车拉上来的,费用估计不低啊。 W~i599!v  
'Xb?vOU  
kmZ  U;Z  
g* DBW,  
        把翻到路基下的拖头吊上来了,好在司机没事,拖头还能开。。。。。。 >Nr~ 7s  
 \s^4f#  
g), t  
}Jm~b9j  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向格尔木一路狂奔, 曾有几次时速到达了155公里/小时(导航上显示的,车表显示都165了),终于在天刚刚黑的21:15抵达格尔木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那路基的柱子应该是类似电脑用的导热管设计 [ nLd>2P  
平路撒野也容易翻车啊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引用
引用第83楼石河子于2013-08-26 23:23发表的  : C<.Ny,U  
那路基的柱子应该是类似电脑用的导热管设计  H?(I-vO  
平路撒野也容易翻车啊 !Deg!f\g  
\NEXtr`Th  
;e>pu"#  
   原理是的,那里是冻土地带,夏天天热为了防止冻土融化,里面装的好像是液氮吧。 W]]@pbG"H\  
Lad8C  
   老石,其实109如果你认为它好走,那就错了。 第一:看似一马平川,但路中间随时出现大坑(重车压的);第二:有时路跟波浪一样(冻土造成的),车快了会飞起来。(因为路是直的,你看不出波浪) 第三,疲劳驾驶。  小窃门: 如果看见前方有密集的刹车印,你马上提前就减速,都能平安通过。 5@YrtZI  
Z?Cl5o&l b  
m#\I&(l+  
| 6cz r  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   补几张别人发的: 雅江---理塘的烂路,  最后一张就是刚进入"红龙乡" 1_RN*M +#  
> a"4aYj  
^,,lo<d_L  
$]I" ,ef  
n1+,Pe*)  
/ Q*cyLv  
69K*]s   
L.1pO2zPe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7
走这路底盘低确实比较吃力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9
楼主一路跋涉,也算是对得起菱帅此生了。称赞一下,不仅是驾驶技术的考验,长途跋涉更多是对耐心和人品的考验。 eH y.<VX  
问候你的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