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饭,在G109路边解决. 这东西挺好,走的时候买了12盒,我认为比自己带着炉子带着锅要方便多了,缺点是体积大,重量沉,再有就是垃圾的体积也大(一直背到格尔木,才扔进垃圾桶) `R\0g\
)7f:hg
^
`!6Yax?
(URWicaB
提示: 你们要买就买红烧牛肉或鱼香肉丝,其它的品种据说全是肥肉. 看看,不错吧,10分钟就可以吃上了. Av{1~%hU
m)&2zV/Q
\qKh9
YajUdpJi
遇到这种情况,咱自觉地靠边,目送两位大哥............... U2seD5I
s:CsUl |
@uXF(KDX
0e-M 24,C
藏羚羊. 1ayL*tr
;hzm&My
hUR>NUK@8
)/Z%
HB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