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饭,在G109路边解决. 这东西挺好,走的时候买了12盒,我认为比自己带着炉子带着锅要方便多了,缺点是体积大,重量沉,再有就是垃圾的体积也大(一直背到格尔木,才扔进垃圾桶) +R~]5Rxd
&OU.BR>
;8H&FsR
C5=^cH8
提示: 你们要买就买红烧牛肉或鱼香肉丝,其它的品种据说全是肥肉. 看看,不错吧,10分钟就可以吃上了. X
}B]5
o=VZ7]
ycN!N
`~axOp9N
遇到这种情况,咱自觉地靠边,目送两位大哥............... 9'X
"a
:hHKm|1FE
USE!
\KEmfCx'n
藏羚羊. pfk)_;>,
1
RyvPP
(
Qk*B
_'r&'s;<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