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076阅读
  • 87回复

04年老帅9000公里西藏游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3-08-20) —
        经过20天 9000公里的行程,我于8月6日安全到家了. 在此感谢老石及众车友的支持和鼓励!!  全程我一人驾驶(老婆没本,儿子未满18岁) 行程如下:   ppRA%mhZ  
5x|$q kI  
        D1: 北京 ---  西安         D2:  西安----- 成都    D3: 成都 ---  康定  D4: 成都休整一天 D5: 康定 ----  理塘  D6:  理塘 ----  左贡 D7:  左贡 ---  波密  D8:  波密 ---  八一镇  D9:  八一镇 ---  拉萨  D10-D11: 拉萨休整 D12: 拉萨 --- 亚东  D13: 亚东---日喀则  D14: 日喀则 --- 拉萨     D15: 拉萨 ---  安多县 D16: 安多县 ---  格尔木  D17: 格尔木----黑马河乡    D18: 黑马河乡----中卫沙坡头景区  D19:中卫游沙坡头 D20: 中卫 ---  北京 TghT{h@  
BMQ4i&kF|  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9
楼主一路跋涉,也算是对得起菱帅此生了。称赞一下,不仅是驾驶技术的考验,长途跋涉更多是对耐心和人品的考验。 Udjn.D  
问候你的菱帅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7
走这路底盘低确实比较吃力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   补几张别人发的: 雅江---理塘的烂路,  最后一张就是刚进入"红龙乡" <(us(zbk]  
#;'*W$Wk2  
)/{~&L U  
`P;uPQDzZ3  
&|Vzo@D(!  
mzTM&@  
Vj_z"t7q  
|B@\Nf7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引用
引用第83楼石河子于2013-08-26 23:23发表的  : 6@_Vg~=S  
那路基的柱子应该是类似电脑用的导热管设计 \yeo-uN8  
平路撒野也容易翻车啊 )LESdX  
5[\mwUA  
*^cJn*QeL  
   原理是的,那里是冻土地带,夏天天热为了防止冻土融化,里面装的好像是液氮吧。 NijvFT$V1  
!F3Y7R  
   老石,其实109如果你认为它好走,那就错了。 第一:看似一马平川,但路中间随时出现大坑(重车压的);第二:有时路跟波浪一样(冻土造成的),车快了会飞起来。(因为路是直的,你看不出波浪) 第三,疲劳驾驶。  小窃门: 如果看见前方有密集的刹车印,你马上提前就减速,都能平安通过。 h*J=F0KM  
{Vy2uow0  
[kfLT::mT  
KW^#DI6tr  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那路基的柱子应该是类似电脑用的导热管设计 IZ2c<B5&  
平路撒野也容易翻车啊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 刚刚下了高原,马上就遇到了这个----沙尘暴 !! sb Oa] 5]  
['m@RJm+  
D!TL~3d 1  
'6u;KIG  
     又遇到车祸,堵了2小时 vWI9ocl`W  
N5[QQtQ  
|eWlB\ x8  
]H) x  
      车真是辆好车,陆虎中除了卫士就是它了吧。但并不代表什么路都能走啊!! 下路基想绕过事故点,结果没走20米,就不动了。 想想开好车也有10%机率让你犯错。 我要是开着它,是无论如何不会下去的。   看着2吨多的车趴在那里,我们谁也帮不了,最后是一辆工程铲车拉上来的,费用估计不低啊。 s2riayM9/  
j%Y`2Ra  
B<J} YN  
i-~HT4iw  
        把翻到路基下的拖头吊上来了,好在司机没事,拖头还能开。。。。。。 M 9-Q  
A"ATtid  
.n1&Jsey  
kBhjqI*  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向格尔木一路狂奔, 曾有几次时速到达了155公里/小时(导航上显示的,车表显示都165了),终于在天刚刚黑的21:15抵达格尔木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    这个大家都知道 P#A,(Bke3  
`:C1Wo^<  
vsI;ooR>  
phDIUhL$z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这个,死多少人和藏羚羊啊.............. n~lB}  
o*$KiD  
q;AD#A|\  
Q8HNST($?  
    保护站里的小崽儿  OG IN-  
Wi)N/^;n  
0} \;R5a<  
1eqFMf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索南达杰纪念碑, 在昆仑山口 5PHAd4=bJ  
VN4H+9E  
gJn_8\,C>Q  
| \JB/x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昆仑山口,海拔4767米。 如果走109进藏,那么从格尔木(海拔2760米)开始爬山到这里,海拔快速上升,然后一直要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上行驶20多个小时,那“高反”是可想而知的。  相反,川藏线四川境内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也有不少,但一般翻过后又降到了3000多米,人可以有个适应的过程。 +l$BUX  
Ih0kd i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