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饭,在G109路边解决. 这东西挺好,走的时候买了12盒,我认为比自己带着炉子带着锅要方便多了,缺点是体积大,重量沉,再有就是垃圾的体积也大(一直背到格尔木,才扔进垃圾桶) [\h?mlG?
@b., pwZF
HYT~AO-!
ZbdGI@
提示: 你们要买就买红烧牛肉或鱼香肉丝,其它的品种据说全是肥肉. 看看,不错吧,10分钟就可以吃上了. GU@#\3
A
b j7
4Nt4(3Kf
e:'56?|
遇到这种情况,咱自觉地靠边,目送两位大哥............... pXN'vP
\'Et)uD*
a <?~1pWtc
]2)A/fOW
藏羚羊. N2A6C$s
A2
M(
ad
65~E<)UJ
MBA?, |9Q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