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饭,在G109路边解决. 这东西挺好,走的时候买了12盒,我认为比自己带着炉子带着锅要方便多了,缺点是体积大,重量沉,再有就是垃圾的体积也大(一直背到格尔木,才扔进垃圾桶) WVyk?SBw
0"}qND
u+EZ
"p;o
|2ImitN0
提示: 你们要买就买红烧牛肉或鱼香肉丝,其它的品种据说全是肥肉. 看看,不错吧,10分钟就可以吃上了. mHe[
NkY6
0\z
Y?UUww
%lq[,6?>5
R_^0Un([
遇到这种情况,咱自觉地靠边,目送两位大哥............... av&~A+b.r
Yt[LIn-v:
> ^=n|%
%QG3~b%
h
藏羚羊. mqHcD8X
idB1%?<
L(bDk'zi
o{>4PZ}=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