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上午赶着跑个小长途,坐上车,点火时,居然打不着,再试了几次还是不着。头天晚上回家还好好的,怎么会过样? 开小帅8年了,第一次这样! _&.CI6
M!,$i
(VWTYG7
不知道什么原因,先看一下电瓶,统一免维护的,上面有个小窗,提示电瓶正常,再试着加油发车,还是不行。(以前节气门坏过,丢油熄火,不丢油,还是可以开的) 1$q SbQ
R% l=NHB}
ES(b#BlrP/
打电话给常去保养的师傅,他先说,可能是油泵或者曲轴位置传感器坏了,检查一下点为线圈,取下缸线,打火,看有没有火花出来,没有的话,就是曲轴位置传感器坏了!仔细看了,没火,确定是曲轴位置传感器坏了,师傅跑了二十多公里,送了一个过来,换上,立马好了! : ,fs'!
0%<Fc9#
}Cvf[H1+
2y>~<
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