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76阅读
  • 19回复

虚惊一场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    昨天正好限行,4月又要验车,7月又要自驾西藏,把节门气拿下来分解洗洗吧(08年自己也洗过)。拆下---分解----清洗-----安装一切正常, 着车! 杯具出现:怠速一直稳定在1400转,怎么搞都不下来,行车收油还窜车。又认真检查了所有拔过的管线,都正常,无奈,今天一早跑到东南维修站,售后经理和大工汇诊后一致认为:节气门完蛋了,换一个要上万,而且还要向东南订货,周期一至二个月。我认为好像是我装配的问题,但他们还是不愿修。最后他们同意拆下重新装配,但不保证能好,我同意了。一个不爱说话的小工默默地工作着,他把节气门拆下,又把怠速马达拿下,转了转装上,我认为可能是漏气,他又把进气岐管的安装座用小刀刮净,打上了密封胶,装上着车,TMD正常了!!怠速750。 真是对东南的维修无语了,他们一开始的那些结论真把我吓坏了,我这04年的旧车,现在卖也就2W左右,换个节气门要1W ?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提醒自己动手清洗节气门的朋友,一定注意底座的密封,可能08年我洗那次没问题是巧合吧!不过小工也说最好还是不要拆下清洗了,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!那个三菱的怠速马达维修站说要6K !按重量算赶上黄金了吧! 9{_D"h}}  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3-04-11
引用
引用第18楼旁边于2013-04-03 11:04发表的  : ) <]*!  
合肥--成都---石棉---康定---雅江--巴塘--左贡---波密---拉萨---日喀则----珠峰大本营---拉萨----纳木错---当雄---格尔木- --西宁----西安—合肥 nnv&~C  
\Zpg,KOT  
准备是这条线~~ 6RA4@bIG  
vtm?x,h  
我计划7月13日(儿子12日正式放假)从北京出发,估计16日左右到成都,在西安要停一天,去乾陵,我和郭沫若同志一样,是武则天的粉丝. 如果时间差不多,你短信联系我! |qp^4vq.p  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3-04-03
合肥--成都---石棉---康定---雅江--巴塘--左贡---波密---拉萨---日喀则----珠峰大本营---拉萨----纳木错---当雄---格尔木- --西宁----西安—合肥 4490l"  
N,iYUM?  
准备是这条线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3-04-03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3-04-03
呼叫楼主~~ E 9HA8  
j0^~="p%C  
我也准备7月进藏 eWS[|' dl  
\~d|MP}"F:  
不知时间是否相当 Wz}RJC7p  
."Wdpf`~  
可以一路同行~~ $7eO33Bm  
8 P85qa@w  
儿子11岁了,在犹豫带不带上他~~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3-03-26
你直接去收整台的二手发动机都不用1W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3-03-25
引用
引用第9楼魔术师于2013-03-25 10:44发表的  : h+,Eu7\88  
谢谢楼主分享。 rd#O ]   
ZT;8Wvo  
祝你一路顺风! PG@Uygahu  
-D?-ctFYj^  
e7# B?  
多谢多谢!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3-03-25
引用
引用第11楼jenry369于2013-03-25 20:16发表的  : ox{)O/aj  
嗯,有孝心,有想法的人顶你一个, 1mwb&j24n3  
俺也是自己洗节气门,      1>c`c]s3  
yeFt0\=H  
?5K.#>{  
   多谢. 孝敬父母是天经地义之事! 我交友的重要条件是看对方是否孝顺,试想,如果对他(她)的父母都不好,他(她)对咱们能好吗? \om$%FUP  
   小工说了,这东西还是最好别解体,出现问题的概率大. 其实过去开化油器普桑时,半年我就全解体洗一次,那可是几十个大小零件啊,洗完车特好使.节气门与化油器真是简单多了. {-2I^Ym 5i  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