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69阅读
  • 8回复

上次问的轮胎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A349不好找,sp60e是旧款了,新出的邓禄普这个系列叫T1,一条350,这个咋样? db=S*LUbl  
型号是195 60 R14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0
这个应该可以 )4s7,R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2
周末去装一下,看看咋样。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1-30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0.1.rcTluB&id=18097791320 d~-C r-s4  
v*k}{M  
我也发现轮胎有裂纹了,想想我的论坛是08还是07年换的。  !xz0zT.  
[Q5>4WY  
瞧瞧网络上,真便宜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1-30
网上的便宜货,小心翻新胎、无标胎、改写标的胎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1-31
我不考虑轮胎的。 WqX$;' }h  
`w&A;fR! H  
这个还是实体店换上换下。定位动平衡的好。 Abw=x4d(i  
)r0XQa]@$  
不过我的论坛胎纹路还很清晰,换了才跑了6000---1万公里不到。 "Wb>y*S   
On~w`  
打算夏天之前跑长途换了。如果就室内,冷天暂时也不着急。 EXbaijHQG  
t" $# KP<  
石大侠觉得还行吗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1-31
不考虑网购轮胎的。过期什么的说不清楚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1-31
引用
引用第5楼假认真于2013-01-31 16:57发表的  : Tx\g5rk  
我不考虑轮胎的。 yCOIv!/zy  
bD;c>5t  
这个还是实体店换上换下。定位动平衡的好。 e=%6\&q  
.A2u7*h&  
不过我的论坛胎纹路还很清晰,换了才跑了6000---1万公里不到。 WgK|r~  
....... %g<J"/  
K{s% h0  
  轮胎超过3年就老化,即使不用也一样,如果是07-08年的胎实在超期太多了,为了自家安全, 早点换掉吧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