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745阅读
  • 6回复

前天出现了两次怠速升高到1800左右的情况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早上开车,中间空档的时候,感觉怠速不对,发现一直在1800-1900左右的位置,熄火,重新打火后恢复。 >V27#L2:J  
m} s.a.x  
1*dN. v:5  
晚上开车回家又出现过一次, kF~(B]W(  
'A7!@hVy  
S7f .^8  
请问这可能是什么鼓掌呀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9-06
可能怠速阀的问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1
最近几天暂未出现这个问题,密切关注中。。。。 b [HnhAI  
+>1Yp">?  
怠速阀,多少钱呀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1
要看是不是三菱系统, 三菱的比较贵 b]U%|bp  
到网上找卖配件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2
回 2楼(caching) 的帖子
VDO的不到100 A9 *P7  
原厂200多吧! PiwMl)E|!  
这是新款价格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3
引用
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2-09-11 15:15发表的  : a fB?js6  
要看是不是三菱系统, 三菱的比较贵 .p'\@ @o5  
到网上找卖配件的 $KmE9Se6,  
.-: 6L2  
2008年买的蓝瑟,应该不是三菱的系统吧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4
清理下节气门 怠速马达 看看水温传感器 记得DNCC 才有那么专业的回答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