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国三的车不能入上海的拍照,无奈要把菱帅买了 :ykZ7X&
r?/>t1Z
08年最后一批车,黑色手动,6W多公里了,除了助力油壶,没有坏过一样东西。 s9`T% pg
<O\z`aA'q
先准备把东西换回原厂的: B4|%E$1+
b0t];Gc%b
4个SRR的短弹簧 M $~h(3
4个KYB的黑桶 G0(c@FBK
4个安驰的轮毂 D{l.WlA.
4个205、40、16南港的胎 wl{p,[]
1个无标中网 Qrt8O7&('
一些黑色内饰 HJ'
93,
V?
O%k d
改天上照片,并把置换差价放出来 =Hx~]1
y[zA[H:
非常舍不得,这时候买我损失很多。但是魔都的政策如此,多一辆我实在养不起。菱帅的特点很明显,优点缺点,各位车友心中都非常清楚。第一辆车,意义非凡。 'iVo,m[yKU
|tg?b&QR
各位高人,有个问题, ;ULC|7rL
s3M84w z
我上面的零件除了中网和内饰,是不是和蓝瑟,V3都是通用的。我要把网撒的大一点,尽量弥补一点损失。 O^}v/}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