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63阅读
  • 15回复

车里无缘无故进水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去了修车,修车老板非说是我涉水了,但是我真的下雨没有开车,并且我家小区的停车位比较高,把地胶都去掉,只有副驾驶后边最严重,水最多,副驾驶有一点,主驾驶和后边都没有水,排水口也看到了,堵得的好好的,最后也不知道哪里的水,哎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如果主要是副驾那里的话, 那要检查一下空调水 ;_+uSalt  
如果开空调制冷, 地板又有水,那就是了 Z-X?JA\&  
副驾那里的排水管道 WO*9+\[v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8
检查下车门的胶条有没有虚位?我就碰到过,开车途中遇到大雨,发现有水从车门上边滴下来,后来检查发现是车门的胶条有点脱出了,装好就没事了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8
jlxpt)0i  
是不是矿泉水倒地上了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昨天,北京又是一场雨,早上又是一座的水,终于发现是天窗漏的水,这个好处理吗 :H wA 5Z#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引用
引用第12楼烟圈于2012-08-12 23:45发表的  : S0~2{ G"v  
昨天,北京又是一场雨,早上又是一座的水,终于发现是天窗漏的水,这个好处理吗 ]bj&bk#  
&>%T^Y|J4  
ebT:/wu,2  
POvP]G9'"  
/lo2y?CS*  
这个并不是很难 B?4boF?~  
一个是天窗密封胶条坏了,换 5\e9@1Rc  
一个是天窗漏水管堵塞,这个要查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5
去4s店了,是天窗的导流橡胶管断了,换了2根,50块一根,工时费8.5折,合计870元,被告之更换管子,需要全部打开,还会漏氟,所以还加了氟,不知道说什么好,无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首先看备胎处有没有水,如果有水那就是尾灯处渗水进来的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