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87阅读
  • 4回复

这个部位的异响会是哪里的问题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最近一个月左右,启动的时候,蓝瑟副驾工具箱里头那一带会出现类似敲击木板(用指关节敲木门)的声音。 ::eYd23  
@;K-@*k3  
只要通电,不发动,就会有。也不是每次都有,也许隔几天出现一次,也许一天出现2、3次。 ~?#B(t  
`\vqDWh8-  
响个10秒左右,就不响了。不分冷车热车情况,冷车时出现几率大一点。 a?dUJt  
=}1)/gcM  
车子其它症状没有。 n;+`%;6  
J\%SAit@  
不知道这个响声代表着什么呢? -2/&i  
\~BYY|UB;W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7
如果是机舱里面,那个位置通电就响10秒,貌似ABS控制器在自检 -P|st;?#  
不过你最好先把副驾置物箱里面清干净, 甚至把它整个拿下来先,仔细辨别声音来源,因为那个箱后面也是空调风机和蒸发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8
总版主辛苦了。 Jv+w{"&  
\~"Ub"~I  
C5Q!_x(  
要把副驾置物箱取下来?怎么取啊? #-<Go'yF  
"(7y% TFt:  
uC^ )#Y\"  
我车的空调还比较给力,制冷效果还好。 A}(]J!rc  
gZ$ 8Y7  
6I +0@,I  
abs自检以前没听到过这种声音的,都好几年的车了,最近一两个月才有。 :}zyd;Rc  
[! $N Tt_  
`s CwgY+  
顺便再问一句,那个机舱里头的碳罐一般管用多久啊?我现在发现有时候车里有汽油味道。需要换不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8
碳罐不是消耗品,很多可以用到车子报废 g(X-]/C{  
可以开去4S检查一下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7-30
更新一下: {X nBj}C  
W$gjcsv  
这两天很热,车内都开了空调。 MJn=  
P qa;fiJ)  
今天开了一会,等红灯的时候,把内循环出风从头和脚打到只吹前档。突然这时,我一楼说的声音又出现了。但车况无异常,空调也没有变化。 d @b ]/  
YizwKcuZ  
这几天动车的时候,我只发现过这一次异响,居然是在调整出风角度的时候。 NLev(B:OQH  
LiJ./  
请行家、高手、DX、版主、总版主指点一下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