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91阅读
  • 4回复

这个部位的异响会是哪里的问题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最近一个月左右,启动的时候,蓝瑟副驾工具箱里头那一带会出现类似敲击木板(用指关节敲木门)的声音。 F Wzf8*^  
M=aWL!nJ  
只要通电,不发动,就会有。也不是每次都有,也许隔几天出现一次,也许一天出现2、3次。 h  f1f  
#e:*]A'I  
响个10秒左右,就不响了。不分冷车热车情况,冷车时出现几率大一点。 SEc3`y;j%  
U&mJ_f#M  
车子其它症状没有。 PIuk]&L^  
o4b!U%  
不知道这个响声代表着什么呢? 9BGPq)#  
5( lE$& 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7-30
更新一下: [KR|m,QWp  
AiKja>Fl<  
这两天很热,车内都开了空调。 "Zm**h.t  
p+M#hF5o  
今天开了一会,等红灯的时候,把内循环出风从头和脚打到只吹前档。突然这时,我一楼说的声音又出现了。但车况无异常,空调也没有变化。 -KV)1kET  
|Y|6`9;  
这几天动车的时候,我只发现过这一次异响,居然是在调整出风角度的时候。 E~}@56ER}  
{ovt 6C  
请行家、高手、DX、版主、总版主指点一下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8
碳罐不是消耗品,很多可以用到车子报废 "p"~fN /I9  
可以开去4S检查一下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8
总版主辛苦了。 <%oT}K\;  
(' i_Xe  
':,p6  
要把副驾置物箱取下来?怎么取啊? " gi 1{  
3)qtz_,H/g  
dg42K`E  
我车的空调还比较给力,制冷效果还好。 F>A&L8  
9l :Bum)9  
fhp][)g;  
abs自检以前没听到过这种声音的,都好几年的车了,最近一两个月才有。 Q2[D|{Z  
wDV%.Cc  
p}NIZ)]$  
顺便再问一句,那个机舱里头的碳罐一般管用多久啊?我现在发现有时候车里有汽油味道。需要换不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7
如果是机舱里面,那个位置通电就响10秒,貌似ABS控制器在自检 m m'n#%\G  
不过你最好先把副驾置物箱里面清干净, 甚至把它整个拿下来先,仔细辨别声音来源,因为那个箱后面也是空调风机和蒸发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