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04阅读
  • 9回复

车子修好了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前几天,刚刚回到家,车子就熄火了。综合分析,是油泵的问题。 Ld9YbL:  
[#3*R_#8R  
新买了一个油泵,95大洋。去维修站安装,油泵安装上去以后,还是不能启动。怀疑是汽油不够(剩下10升油),所以又买了10升。加进去,还是不能启动。郁闷!检查线路,保险丝,没有发现问题。 A#@9|3  
%RS~>pK1  
期间,在化油器哪里喷了一些油,引擎启动了,大概10秒钟,停了。师傅说,这证明是缺油,其它没事。检查油泵的电源,发现没电到油泵。意思是说油泵不工作。再查线路,保险。 还是没有发现问题。这时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。明天再搞。 |3:e$  
tF&g3)D:NV  
今天11点多,电话维修站,说还在检查线路,没有查出原因。一步一步查,他们也够耐心的了。从简单的入手,慢慢查最后查到了电脑板。后来,用直接接线给油泵,能启动。这再次证明是控制油泵的线路出问题了。 Hdxon@,+cd  
下午2点钟,维修站打电话给我,修好了 。我就去取车,得知,是继电器的保险烧了,倒置继电器不能供电给油泵。我不懂,不知道维修站这样解释对否。(其实,他们的经验还是不够的,老早就要检查这玩意了,不过,我看他们的步骤还是按部就班的,一步一步检查。可能就是经验问题,不能马上诊断问题的所在) M. o}?  
T4fVZd)x  
搞了两天,费用如下: =g3o@WD/G  
拆装油泵120元,检查线路100元,拖车费120元,一共340元。 AL{r/h  
t E(_Cg  
3 [r9v!l  
KSgYf;  
VtYrU>q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5
更换油泵。。。。
更换油泵。。。。 _bt9{@)  
8`6G_:&X  
;NE4G;px4<  
 e<(6x[_  
Bl^ BtE?-b  
}"SqB{5e(  
>< >%;HZ  
=FI[/"476  
m(d|TwG{  
uv<_.Jq]  
<<E 9MIn_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5
更换新油泵。。。。
更换新油泵。。。。。 M6)  G_-  
]ordqulq1  
Z[oF4 z   
}aZuCe_  
-50DGA,K6  
+V3mF_s|z  
0HzqU31%l@  
=8AT[.Hh  
u,^CFws_  
66yw[,Y  
m'o dVZ7  
谢谢观赏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5
回 3楼(yanyong88) 的帖子
呵呵!是的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5
恭喜楼主解决问题,并谢谢楼主分享!不过菱帅好象没有化油器吧,是电喷车啊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