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39阅读
  • 10回复

请教空调问题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9
正确的操作方法 Q8\Ks|u]  
       正确的操作方法是:临熄火前把暖风机风量档位从小风量档调至最大风量档,几十秒后调到关闭档,熄火。此时暖风机电阻在最后的几十秒内不产生新的热量,又有最大风量给它吹风冷却,降低了停车后的高温积累。 4[Oy3.-c  
QQ454850740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9
引用
引用第8楼kd3833于2012-06-19 12:35发表的  : |F iL1_  
正确的操作方法 _W@q %L>  
       正确的操作方法是:临熄火前把暖风机风量档位从小风量档调至最大风量档,几十秒后调到关闭档,熄火。此时暖风机电阻在最后的几十秒内不产生新的热量,又有最大风量给它吹风冷却,降低了停车后的高温积累。 $-|`#|CBd  
GO.mT/rB  
y[UTuFv~Q  
8{Bcl5]<  
要得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9
引用
引用第8楼kd3833于2012-06-19 12:35发表的  : tWT ,U[  
正确的操作方法 @ PboT1  
       正确的操作方法是:临熄火前把暖风机风量档位从小风量档调至最大风量档,几十秒后调到关闭档,熄火。此时暖风机电阻在最后的几十秒内不产生新的热量,又有最大风量给它吹风冷却,降低了停车后的高温积累。 *-.{->#Y  
PUU "k:{  
>'/KOK"  
#M)S Ae2  
说的不错,,,就是麻烦了点。不过这个鼓风机电阻也太脆弱了点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