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38阅读
  • 4回复

在东方基业汽车城东南三菱4S店又看到一台君阁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今天去东方基业汽车城给女朋友看车,在三菱4S店又看到一位兄弟! }~v0o# I  
?+byRoY>&g  
/Em6+DN>  
哪位兄弟的?如果一直在论坛潜水麻烦浮出水面! 0E ^S!A 7  
[h0)V(1KR  
jB\Knxm v  
咱北京什么时候都有了M号段?! T{lK$j  
w[/m:R?eX  
8LGNV&Edg  
国内罕见的三菱SIGMA,使用的是6G72 3.0引擎。这代SIGMA其实就是欧版Diamante,比Galant高一个级别,是三菱仅次于Proudia的高级车型 #9q ]jjH E  
J|DY /v  
x+W,P  
附图:Sigma和Diamante的区别 G@o\D- $  
Qv1cf  
The Japanese market Diamante was a four-door hardtop with no window sashes. Five months after the Diamante's launch, Mitsubishi also introduced the Sigma, which was different from the Diamante with its slightly taller roofline, six-windows as opposed to four-window glasshouse, window sashes, and front/rear treatment 3?<LWrhV3  
-mG ,_}F  
+3]V>Mv  
欧洲市场的Sigma | &/_{T  
?vQ:z{BO  
)a<MW66  
米国市场的Diamante \f@obp  
#dQFs]:F  
二者长宽也不同,Diamante要大一号 9*VL|  
#X2wy$GTG  
惜命怕死之徒,所以只开日系车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8
嗯,俺每次回4s保养都可以见到好多兄弟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8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8
回 2楼(jaekw) 的帖子
那是广州……北京即便是回4S店也看不到呀,所以我这个鸡冻...
惜命怕死之徒,所以只开日系车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