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了一天才來發表 可是還是掩不住我激動的心情 UciWrwE
上周找了開店的朋友幫我去辦理異地驗車委託書 ~<v{CBq[
上周五單子開好本來通知我星期一可以去驗車 iL|*g3`-f
可是臨時又接到通知說隔天星期一會有大檢查叫我改到星期二去 R#Bt!RNZ
於是我星期二一大早就跑去了上海的某驗車點找幫我驗車的黃牛了 x-tA{_:
去到哪裡 他看了我的車說 靠 怎麼那麼誇張 ]"/ *7NM
這個可能很危險 我說危險怎麼不早跟我朋友說好 那我就把要換的換掉唄 QO#ZQ~
他說他叫我朋友把我車開給他看 我朋友那時候也沒告訴我 所以黃牛也沒見過我的車 R`1$z8$
之後進了驗車場排隊 排隊的時候他就開始看我車上的東西 叫我開大燈 D(
h|r^5
一看 靠 氙氣燈啊 他說這樣過不去了 然後他想了半天 打了幾個電話 U{ahA
然後告訴我 這邊驗不過了 我們去另一個地方驗車 VFYJXR{
然後就上車讓我開到另一個驗車點 *{-XN
去了以後叫我排隊 打好關係以後 他說要回去剛剛的驗車點 l[.pI];T
因為還有其他車要驗 叫我在那邊等就好 有人會來開我的車去驗的 !D6@ \
之後我就一個人排隊 本來是可以插隊 他說因為我的外表太誇張了 qQ|v~^
所以不好太張揚 只能乖乖的排 從9點排到11點多 遠遠看了一個人過來 Wm"W@LPx5
然後我知道他是幫我驗車的工作人員 我就看著他把我車開去了 N2x\O~7
他還一直提醒我 你這前面太低了 可能會撞到喔 我說不要緊 撞破算了(反正本來就很破了 根本沒補都是我自己黏黏補補的) m"xw5aa>
後來開到驗車的入口 另一個人看了看 說引擎蓋打開 7
bpV=
引擎蓋一開 那人說你這不能驗 怎麼甚麼都改掉了 Qs*g)Yr
我說我也不知道 我車買來就這樣(哈哈 瞎說的) ZG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