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了一天才來發表 可是還是掩不住我激動的心情 %l@Q&)f8e
上周找了開店的朋友幫我去辦理異地驗車委託書 x_Ki5~w5
上周五單子開好本來通知我星期一可以去驗車 ,TU!W|($
可是臨時又接到通知說隔天星期一會有大檢查叫我改到星期二去 R8'yQ#FVy
於是我星期二一大早就跑去了上海的某驗車點找幫我驗車的黃牛了 2jhVmK
去到哪裡 他看了我的車說 靠 怎麼那麼誇張 ='VIbE@qC
這個可能很危險 我說危險怎麼不早跟我朋友說好 那我就把要換的換掉唄 (|[3/_!;v
他說他叫我朋友把我車開給他看 我朋友那時候也沒告訴我 所以黃牛也沒見過我的車 <rC#1wR4
之後進了驗車場排隊 排隊的時候他就開始看我車上的東西 叫我開大燈 d|o"QYX
一看 靠 氙氣燈啊 他說這樣過不去了 然後他想了半天 打了幾個電話 UpIf t=@P
然後告訴我 這邊驗不過了 我們去另一個地方驗車 ib&qH_r/
然後就上車讓我開到另一個驗車點 |X.z|wKT6
去了以後叫我排隊 打好關係以後 他說要回去剛剛的驗車點 Q|1bF!#(1
因為還有其他車要驗 叫我在那邊等就好 有人會來開我的車去驗的 C5M-MZaS
之後我就一個人排隊 本來是可以插隊 他說因為我的外表太誇張了 %aKkk)s
所以不好太張揚 只能乖乖的排 從9點排到11點多 遠遠看了一個人過來 9y5\4&v
然後我知道他是幫我驗車的工作人員 我就看著他把我車開去了 :#/bA&
他還一直提醒我 你這前面太低了 可能會撞到喔 我說不要緊 撞破算了(反正本來就很破了 根本沒補都是我自己黏黏補補的) _PM<25Y,@
後來開到驗車的入口 另一個人看了看 說引擎蓋打開 ?I'-C?(t@1
引擎蓋一開 那人說你這不能驗 怎麼甚麼都改掉了 DQ\&5ytP
我說我也不知道 我車買來就這樣(哈哈 瞎說的) dz|*n'd
然後說等等我打電話問問看 後來跟我找的黃牛說了 他又聯繫了下 另一個工作人員跑來說 沒事去驗吧
b0b9#9x
就開進去驗了 基本上我在那邊看 除了煞車完美過關 燈光 環保都是過不去的 他們在那邊弄了半天 B bw1k
驗了好多次才把車開出來(第一關安全帶拍照差點過不了 因為車上只有四點式拉後座的 其餘原廠安全帶因為輕量化工程已經全部拆光 哈哈) =>0M3 Qh{
車子開出來時完整無缺 還好前保高度剛剛好 沒有碰撞到(雖然很破可是也別讓他更破了 哈哈) n&m?BuG
之後再領證的地方閒晃 突然看到一張檢測單 看了下 靠 怎麼是我的 下面居然寫著不合格(燈光部份X) V$<G)dwUG5
我也只能裝沒看到 反正我心裡想應該就是這樣 誰知旁邊一個白目女(也是驗車的民眾)的看了那張檢測單轉過來問我說 3{4/7DcX
這張是不是你的 我就不想理他 然後我說不知道 他居然還把車牌號念出來說 這個是不是你的 我只好說是的 誰叫我的車好認呢 唉 jqGo-C~
他最白木的事情來了 他說單子上寫不合格耶 (我暈) 怎麼會有那麼白癡的女的 還問我怎麼辦 我只好回答他 我說對阿 我知道 現在還在重驗 他就回答喔(哇勒ABCD 還喔勒) { 1@4}R4
就這樣折騰了一上午 等了一小時 終於到手了 蓋了章的行駛證+年檢貼紙 完美的結束讓我的小破車又可以航行兩年 哈哈 B)DC,+@$
正好期待的車尚未上市 現在驗過了也讓我換車的時間延長了 又可以慢慢等待期待的車上市 到時候再讓我的小破車順利交接就OK了 哈哈 B;z>Dd,Y_x
uv|eVT3j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