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了一天才來發表 可是還是掩不住我激動的心情 mh.0%
9`9
上周找了開店的朋友幫我去辦理異地驗車委託書 |j^>6nE
上周五單子開好本來通知我星期一可以去驗車 mmTc.xh
可是臨時又接到通知說隔天星期一會有大檢查叫我改到星期二去 rA8neO)
於是我星期二一大早就跑去了上海的某驗車點找幫我驗車的黃牛了 twNZ^=S Gr
去到哪裡 他看了我的車說 靠 怎麼那麼誇張 !ygh`]6V
這個可能很危險 我說危險怎麼不早跟我朋友說好 那我就把要換的換掉唄 T1M4@j
他說他叫我朋友把我車開給他看 我朋友那時候也沒告訴我 所以黃牛也沒見過我的車 a&.8*|w3
之後進了驗車場排隊 排隊的時候他就開始看我車上的東西 叫我開大燈 ojT TYR{
一看 靠 氙氣燈啊 他說這樣過不去了 然後他想了半天 打了幾個電話 hG
uRV|`
然後告訴我 這邊驗不過了 我們去另一個地方驗車 U$# ?Lw
然後就上車讓我開到另一個驗車點 O:{I9V-=>s
去了以後叫我排隊 打好關係以後 他說要回去剛剛的驗車點 PL@hsZty~c
因為還有其他車要驗 叫我在那邊等就好 有人會來開我的車去驗的 Oq7M1|{
之後我就一個人排隊 本來是可以插隊 他說因為我的外表太誇張了 :"5i/
Cx
所以不好太張揚 只能乖乖的排 從9點排到11點多 遠遠看了一個人過來 MCZTeYnx
然後我知道他是幫我驗車的工作人員 我就看著他把我車開去了
[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