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85阅读
  • 18回复

天津烤肉前辈请进,,,,,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2-05-12) —
我的原贴在君阁论坛:请教一下|http://www.dncc.cn/read.php?tid=104714&displayMode=1&u=55462 原图弄丢了,麻烦你看看一下我的问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引用
引用楼主小银马于2012-05-12 19:05发表的 天津烤肉前辈请进,,,,, : 9~iDL|0'~  
我的原贴在君阁论坛:请教一下|http://www.dncc.cn/read.php?tid=104714&displayMode=1&u=55462 原图弄丢了,麻烦你看看一下我的问题 Ye  >+  
.Na'yS `J  
&+ pp;1ls  
老弟 我不知道你平时装的是什么货 既然是面包车应该不是太过于精贵的物品 实打实的说1000多的KYB有点高了 而且真说起减震器的话KYB 和 奥琳斯 WP 这些牌子是比不了的 也不是说换上KYB就天查体别了  而你拆下的减震放几年肯定就废掉了 也是一笔损失   你送货用不是平时讲究舒适的轿车 而且拆装原车减震 存在一个安全性的问题  有的小修理厂如果你不看着他们弄 他们甚至连螺丝都能弄丢  又用其他螺栓充当 要知道原车那些螺丝都是带钢性的    更是存在长短不一 人工费高 等 等 等 一系列后续问题      所以我不建议你花太多钱去弄他 LO ,k'gg<  
\YF'qWB  
     我建议你看看这个乌拉坦 垫片 这东西现据说已经成为宝马出厂必装件  在花费小的情况下改善减震偏软问题  怎么算也合适 At8^yF   
* n>YS  
    你先参考下 如果不满意再来问我 就我懂的 我一定讲给你 =doOt 7Rj  
#jR1ti)p  
.ID9Xd$fky  
#_[W*-|L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回 1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乌拉坦 垫片?看到有人说这东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烂了。如果装要拆避震? yz+r @I5  
原厂的螺丝和原车的螺丝是不是也有区别? P~*fZ)\}F@  
长安福特的嘉年华评价一下。 &Y&zUfA  
现在的东南蓝瑟值得买吗?(有消息说要出2012款蓝瑟,不知道是不是拉皮。)还是V3菱悦性价比更高? _Dv^~e1c  
谢谢你的回复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烤肉又吃肉喝酒去了。。。 w dGpt_  
我的一些看法供你参考 =Kc|C~g  
^IX%dzM  
那个橡胶垫圈, 最早是设计用于越野车的, 作用是限制弹簧的压缩行程, 这样可以限制最低离地间距, 增加通过能力。 原设计只在越野路段使用, 并没有考虑过长期无限制使用, 橡胶的材质决定了它卡在弹簧中受挤压的寿命不会太长。原本几十块钱的东西, 被韩国人拿来宣传成避震改装利器, 价格达到了几百块! 几年前流行过, 现在用的人少了。 安装这个很简单, 只要升起车子拉开弹簧即可夹进去。你如果只是想刹车时车头不要一下子压那么低, 装这个是有一些效果的。 (n=9c%w  
Q  |  
原厂螺丝, 原车螺丝?  难道你认为原车不是原厂? j!YNg*H  
n_v02vFAHT  
嘉年华, 老款是印度车型, 福特拿来骗中国人的, 新嘉年华还算不错, 路上也经常看到。 vX ?aB!nkw  
wTxbDT@H5  
东南蓝瑟, 你说的不是蓝瑟翼神。 东南蓝瑟, 其底子便是东南菱帅, 与V3菱悦、菱帅是同一个底盘来的, 都是三菱蓝瑟6代。 而现在的蓝瑟翼神才是真正的与全球同步的蓝瑟。 你说的2012款蓝瑟,如果不是翼神, 那便是老蓝瑟的小改款而已。 从价格上来说, V3菱悦当然比价格贵上好几万的老蓝瑟要性价比高得多, 配置上也是很丰富了。 3A_G=WaED  
b]T@g J4H=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回 3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热心的石河子,烤肉说乌拉坦 垫片 这东西现据说已经成为宝马出厂必装件  ,这么神?淘宝就卖几十元啊。 *c2YRbU(  
长安福特 新嘉年,有具体的评价吗?好在那里?缺点在那里?都说长安的装配不怎么样,害了马自达和福特,呵呵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    不是说神不神 是有和没有的区别 火花塞10块钱一个 你敢少装一个吗  几十块就小看  避孕套几块钱一只算无用功吗    你那个小货就这样弄就完全可以了 又省有实际 没必要上什么KYB黑桶     k`So -e-  
`);AW(Q  
插秧大嫂穿一双达芙妮高跟外加一双黑丝 合摇行么   够用就好 T V<'8 L  
d*jMZ%@uS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多谢,可能你比较忙,所以一次提出好几个问题,见谅! RA],lNs  
长安福特的嘉年华评价一下。 性能和做工。 pi@Xkw  
这几天我的车一起步,就有咯噔的一声,啥问题呢?兰州这边好的修理厂不好找啊,如何才能找到维修东南车的修理厂呢,郁闷的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4
        美系车怎么说呢  既然兰州东南维修都难找 我不知道你怎么非要选他   嘉年华还谈什么做工呢 你还不如老老实实论坛收一台老菱帅开了  以后车有什么问题 老石我们几个也都能帮你 [vZfH!vLP  
8=lHUn9l  
美系车讲究的是舒适 低扭矩 大排量 想开美系车应该买原装大排量的 自动挡手挡的原装车(就是档把在仪表盘底下 那才原汁原味) 例如商务GL8开着的确舒服    而10W左右的美系车普遍的油耗大技术落后甚至使用韩系机器装车 完全体现不出美系车的优点  也就是图个福特标   Ib_n'$5#z  
[0mFy) 6  
蒙迪欧和福克斯我都开过 蒙迪欧开的还是氙气那个高配版 完全没有什么惊喜 车重起速慢 路上争抢不过日系车又蚝油 内饰也没啥新意 蒙迪欧尚且如此何想嘉年华是啥意思 _A@fP[C  
rW=k%# p  
你要真想另辟捷径 不玩日本车 可以买台起亚的赛拉图    那车扭矩大挺  地盘还算稳 有点美系车的味道  最扯的雨刷喷水有3个洞    除了高转肉点 挺好开的  油耗也还行 N$=(1`zM=  
%2rHvF=  
想舒适彻底感受美国味的话到不如去买一台  老君威 我朋友买了一台3W多 2.5 V6的 那叫一个爽  减震跟船一样  除了踩油时嘬牙花子     tdw\Di#m  
(T%F!2i([U  
我也喜欢美国车 但是美国车要到了一定档次才叫美国车 我喜欢的是克莱斯勒那个300C    远看几百万 近看几十万 实际十几万 (2手)       那肌肉车都是美国车的特点 可是当今汽油那么走高的形势下不是也停产了  不是买不起 买来现实吗?但是原汁原味的美国车不就是这个样子么 St~SiTJU  
qUoMg%Z%l  
?2;n=&ZM  
?lET45'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