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427阅读
  • 13回复

6年回忆---为左脚加一个休息踏板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4-02
原装有位 PTT是发送 没CCAV主播级别的分心术劝你别用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4-02
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x+"~-KO8q$  
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
北京菱帅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4-02
Re: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9楼yyfeb于2012-04-02 21:46发表的 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 : N< c98  
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v%Rc wVt|  
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 + $i-"^  
zt/p' khP3  
9( ;lcOz  
PTT是对讲机发射键开关的英文简写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4-03
Re: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9楼yyfeb于2012-04-02 21:46发表的 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 : yHCQY 4/  
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C(}9  
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 1^}() H62}  
q jDW A'  
`USR ]T_`  
r5lp<md  
出租车有那样装的 不过一般也是PTT按在档把上面  毕竟手比脚丫子灵活  多一个踏板 紧急的时刻你就潜意识多了一处分心   其实开菱帅的都是成熟车友了   那么多年一路走来真大可不必啊 用车这多年 绕来绕去很多弯路 很多陷阱  其实开车就是开车  听发动机声多好 没必要装那么多劳什子   7<IrN\@U  
{* >$aI  
声明   装也很好,个人爱好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4-03
引用
引用第7楼yyfeb于2012-04-02 10:32发表的  : /r}t  
请教一下楼主,休息踏板 >JC.qj A  
原车有预留的安装位置吗?例如螺丝眼或支架啥的? 9{ciD "!&V  
一直想装个,就是怕很麻烦 Vs9fAAXS4  
#4~Ivj  
另外,PTT是啥意思? 64>Zr  
*:GoS?Ma  
\kC/)d  
原车倒是有预留休息踏板的安装位置,不过车体上没有螺丝眼和支架,我是直接将踏板固定在地毯上的,因为是下压受力,稳固不成问题。 h9SS o0]F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4-03
回 12楼(hxf) 的帖子
非常感谢,回头去装个
北京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