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468
UID:43479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9楼yyfeb于2012-04-02 21:46发表的 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 : bvB7d`wx 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5#f_1 V 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 bydI+pVMo
引用 引用第9楼yyfeb于2012-04-02 21:46发表的 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 : z(#dL>d$' 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uC[F'\Y 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 8~O0P=
引用 引用第7楼yyfeb于2012-04-02 10:32发表的 : omQaN#!, 请教一下楼主,休息踏板 uev$5jlX 原车有预留的安装位置吗?例如螺丝眼或支架啥的? -miWXEe@l 一直想装个,就是怕很麻烦 (6i)m c( W,~s0a! 另外,PTT是啥意思? | _/D-m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