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2431
UID:43479
引用 引用第7楼yyfeb于2012-04-02 10:32发表的 : 1Q-O&\-xg 请教一下楼主,休息踏板 i4"BN,NZ{ 原车有预留的安装位置吗?例如螺丝眼或支架啥的? w, uyN 一直想装个,就是怕很麻烦 k;aV4 0N9 v E4ce 另外,PTT是啥意思? fU?P__zU4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9楼yyfeb于2012-04-02 21:46发表的 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 : yavoGk 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mGK-&|gq 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 yQXHEB
引用 引用第9楼yyfeb于2012-04-02 21:46发表的 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 : evryk,x 就是说我买个踏板就能装上??那好啊 n~N>c*p PTT是不是电台那东西的术语?? Y,K): ~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