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12楼hxf于2012-03-30 20:39发表的 : .kKU MyW( b7-M'-Km0_ 暂定致胜2.0T或者是奇骏,选奇骏准备9月份进藏。我不太喜欢君阁的外形。 u}_,4J vVvx g0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13楼huqx1011于2012-03-30 22:34发表的 : Y_n/r D> 什么年份的,卖了多少票子啊? .&b^6$dC )2" g)9!
引用 引用第4楼天津烤肉于2012-03-30 15:31发表的 : [ky6E*dV` 不错啊 后窗小鸭嘴 小灯眉 都是低调的行为了 这样才能玩的长远 Te@6N\g 车保养的很好 给HXF顶起来了 /Ej]X`F 有过菱帅的驾驶经验 10几万元的车 还真没什么看的上眼的 gGX0+L@E 帮你加精华了 最好在多配点购车时候 和这几年使用的图 d$_q=ywc
引用 引用第14楼cgy7768于2012-03-30 22:57发表的 : Vt:~q{9*k 1ySk;;3 可以选择“森林人”也上不错的。 J\twZ>w~0 Rr&h!YMb
UID:214
UID:60940
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12-03-31 09:24发表的 : D;RZE 奇骏的越野性能肯定比森林人强, 森林人、欧蓝德虽然有四驱但只是城市越野车, 没有差速锁 'c")]{ 不过奇骏的缺点就是内部空间太低,第二排怎么坐都是顶到脑袋, 这个不爽。。。 f-M 9OI
引用 引用第21楼csf6258于2012-03-31 09:43发表的 : ZDt|g^ 发动机怎么搞这么干净的啊 M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