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763阅读
  • 37回复

3月19日把车卖了,留下图片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好朋友的贴 要顶一下 这么好的车 都是自己diy的 卖了可惜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引用
引用第7楼pamela于2012-03-30 16:46发表的  : 3 }#rg  
看上去很协调啊,发动机舱那么干净咋弄得?用布都擦不干净 9m%+6#|  
)Tn(!.   
'H1k  
首先,新车使用1000公里后就将缸盖和油底壳等相关螺丝都紧上,这样有效地防止日后发动机使用中产生渗油的现象,同时机舱也不会因为有油污而粘尘。再次,每次洗车顺便都用高压风枪吹一吹发动机,最好是在空气压缩机压气工作时使用风枪,利用压气时产生的高压水汽清洁,效果更佳。在6年多使用过程中,已经有很多人问过我:“是不是刚更换了汽车发动机”! GM0pHmC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引用
引用第8楼chinchou于2012-03-30 18:37发表的  : ^c:I]_Ww  
好朋友的贴 要顶一下 这么好的车 都是自己diy的 卖了可惜 C<N7zMwT  
p *GAs C  
?) FY7[x.  
哎,现在虽然也有车用,但还是怀念我的菱帅!本想用到报废的,手动挡LP不熟,再买一台又不实际,思来想去,还是卖了买新的。想换一台自动挡的大车了。今天抽空看了看致胜2.0T、锐志RAV-4、奇骏2.5,还没有主意。到时还要DIY。 $kn"S>jV  
i-Ri;E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你说的这几台, 空间都没有君阁大~~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引用
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12-03-30 20:27发表的  : iPa!pg4m  
你说的这几台, 空间都没有君阁大~~~ PnFU{N  
Fs|fo-+H}k  
暂定致胜2.0T或者是奇骏,选奇骏准备9月份进藏。我不太喜欢君阁的外形。 - A x$Y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什么年份的,卖了多少票子啊? BBkYc:B=SA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引用
引用第12楼hxf于2012-03-30 20:39发表的  : /l+x&xYD  
K!I]/0L  
暂定致胜2.0T或者是奇骏,选奇骏准备9月份进藏。我不太喜欢君阁的外形。 `Q(ac| 0  
AF3t#)q  
)&dhE^ O  
可以选择“森林人”也上不错的。 .k*2T<p$rC 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3-30
低调啊! 7VcVI? ?  
保养得真的很好。怀念前“帅哥”吧?常回来看看。
我喜欢三菱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