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2-03-16 12:15发表的 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 :
\uPTk)oaB TRok4uc { xoo9jq- jP'b! 4 点火线查包皮有没有裂开即可~
F
;&e5G 高压包只要紧得下去问题不大
O3Mv"Py%
W2N 7 2&URIQg*J 石版,我的菱帅貌似还真的就是现在说的这个问题哎!!
=rF8[Q0K ;$< ek(i7 90左右开始全身抖动!!动平衡也做过了,没有改善。
/vu!5?S {m:R v&T 维修厂采用一边轮垫起的方式让左右轮分别空转,左轮空转时没有抖动,右轮空轮到表速90就开始抖动。抖动区间也是在80-110
"~
stZ. m28w4
修理厂怀疑是右球笼的问题,连杆需要更换。(因为连杆的轴有更换过,怀疑不是原厂的,轴内部重量分配不均导致一定速度时候会产生抖动)
%nF\tVP3] 现在如果真像楼主这样是因为高压包的问题,是否需要更换缸线及高压包??
!5!$h`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