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2-03-16 12:15发表的 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 :
#5{xWMp/0 7#G!es +6jGU'}[ lt:&lIW,3 点火线查包皮有没有裂开即可~
Vn{;8hZ:a 高压包只要紧得下去问题不大
M.MQ?`_"b
U"Bge\6x= 4h--x~ @ 石版,我的菱帅貌似还真的就是现在说的这个问题哎!!
Y`-q[F?\y $J)`Ru6. 90左右开始全身抖动!!动平衡也做过了,没有改善。
z%+rI `#`C.:/n 维修厂采用一边轮垫起的方式让左右轮分别空转,左轮空转时没有抖动,右轮空轮到表速90就开始抖动。抖动区间也是在80-110
\' A-
Lp >zfx2wh\a 修理厂怀疑是右球笼的问题,连杆需要更换。(因为连杆的轴有更换过,怀疑不是原厂的,轴内部重量分配不均导致一定速度时候会产生抖动)
I|;zGmg#k 现在如果真像楼主这样是因为高压包的问题,是否需要更换缸线及高压包??
}jWg&<5+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