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2-03-16 12:15发表的 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 :
>r"~t70C~] G/Xa`4"_ {daNw>TH KsGS s9 点火线查包皮有没有裂开即可~
^ZFbp@#U 高压包只要紧得下去问题不大
*0y+=,"QU
r +;C}[E Xt/T0.I 石版,我的菱帅貌似还真的就是现在说的这个问题哎!!
|nXs'T
O'O gyieS Xz[ 90左右开始全身抖动!!动平衡也做过了,没有改善。
R|8)iW^ UBi0
/ 维修厂采用一边轮垫起的方式让左右轮分别空转,左轮空转时没有抖动,右轮空轮到表速90就开始抖动。抖动区间也是在80-110
UL(R/yc : UD<1fh 修理厂怀疑是右球笼的问题,连杆需要更换。(因为连杆的轴有更换过,怀疑不是原厂的,轴内部重量分配不均导致一定速度时候会产生抖动)
Cz+>S3v M 现在如果真像楼主这样是因为高压包的问题,是否需要更换缸线及高压包??
`3SY~&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