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996阅读
  • 22回复

我的03老帅一上高速就“抖”的问题解决了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3
anoy说的没错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
请问下如何检查和确认“发现发动机分缸线有漏电现象”,我的车分缸线和高压包也有点小问题,高压包一个是压不太到底。要靠螺丝紧下去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7楼jim868于2012-03-16 11:03发表的 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 : !kE-_dY6)  
请问下如何检查和确认“发现发动机分缸线有漏电现象”,我的车分缸线和高压包也有点小问题,高压包一个是压不太到底。要靠螺丝紧下去。 -tyK~aasQ  
Hx\H $Y  
zBJ7(zh!  
*r$+&8V\n  
点火线查包皮有没有裂开即可~ 4|`Bq}sjZf  
高压包只要紧得下去问题不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7
学习了~~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3-26
Re: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2-03-16 12:15发表的 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 : zX006{vig  
`1DU b7<  
:z}~U3,JE  
]&; G\9$y  
点火线查包皮有没有裂开即可~  k,o=1I  
高压包只要紧得下去问题不大 3L\s8O  
 K{7S  
NUO,"Bqq  
石版,我的菱帅貌似还真的就是现在说的这个问题哎!! bx%hizb  
8-l)TTP&.  
90左右开始全身抖动!!动平衡也做过了,没有改善。 "Jv,QTIcS  
gQcr'[[a  
维修厂采用一边轮垫起的方式让左右轮分别空转,左轮空转时没有抖动,右轮空轮到表速90就开始抖动。抖动区间也是在80-110 eG)/&zQ8  
z E7oc ul  
修理厂怀疑是右球笼的问题,连杆需要更换。(因为连杆的轴有更换过,怀疑不是原厂的,轴内部重量分配不均导致一定速度时候会产生抖动) zSM7x  
现在如果真像楼主这样是因为高压包的问题,是否需要更换缸线及高压包?? RxeRO2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我的车也是这个毛病,换机脚胶就好了,90-150稳得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7
学习了 EY(4 <;)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