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2-03-16 12:15发表的 Re:回 楼主(huqx1011) 的帖子 :
zX006{vig `1DU b7< :z}~U3,JE ]&; G\9$y
点火线查包皮有没有裂开即可~
k,o=1I 高压包只要紧得下去问题不大
3L\s8O
K{7S NUO,"Bqq 石版,我的菱帅貌似还真的就是现在说的这个问题哎!!
bx%hizb 8-l)TTP&. 90左右开始全身抖动!!动平衡也做过了,没有改善。
"Jv,QTIcS gQcr'[[a 维修厂采用一边轮垫起的方式让左右轮分别空转,左轮空转时没有抖动,右轮空轮到表速90就开始抖动。抖动区间也是在80-110
eG)/&zQ8
z E7oc
ul 修理厂怀疑是右球笼的问题,连杆需要更换。(因为连杆的轴有更换过,怀疑不是原厂的,轴内部重量分配不均导致一定速度时候会产生抖动)
zSM7x 现在如果真像楼主这样是因为高压包的问题,是否需要更换缸线及高压包??
RxeRO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