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生常谈 也说军车的素质 TA+/35^?
原创 原创 原创 老生常谈 也说军车的素质 w%f51Ex
今天走和平区 我夫人开的车 走一条单行路 本来对面应该没有车 但是老远就发现一个巨大光球逆向袭来 我就知道有家伙没装透镜用氙气灯呢 我们车开的是雾灯 我就发话挑他一下 让他识趣关掉 大家都方便 哪知道这家伙好不实相 没完没了的照我们 我们在应该走的单行路上 理不缺 一车人 能怕他这厮吗 立即还击 ~;nW+S$o
大家猜怎么样 会车的时候 一个军人同志出现在对过 我以为互相彼此彼此 而且他违章走单行路 会跟我们客气一句 没想到这家伙二话不说居然&……¥%&……¥骂了一句 z0 _/JwJn
那对不起了 我在副驾驶立即还击 ¥%#¥%#% 我拉车门就要下车 n`7n5M*
车上朋友不少 本来是去吃饭的 都劝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军车不好惹 动手打110都有 )1]LoEdm`
我说同志们 我们是正常行驶 他是逆行 还先骂人 真没见过这样素质的 自以为军车在如何 j~rarR@NB)
小弟我也是90年代初当兵出身 那时候我们外车 戴帽子 风纪扣 可规矩呢 现在世道怎么这样呢 哎 ;:pd/\<
我爱大*清*国 谁他妈爱我啊 WP0{%
车友们 路上各自保重 不要对这个社会心存幻想了 |qsY0zx
OHha5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