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59阅读
  • 13回复

有人用过金尚盟SUM机油的吗?这油怎么样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有人用过金尚盟SUM机油的吗?这油怎么样啊??????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6
听说过, 没用过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6
好像是个夜总会的名字啊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6
是不是不太好啊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7
引用
引用第3楼ytevo于2011-12-26 19:20发表的  :  LZMYr  
是不是不太好啊 NrP0Ep%V  
-W,}rcj*|  
1s1=rZ!  
1:Si,d,wh  
车是不是你自己的  在没有得到共性认可之前 你为什么老想要试试呢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7
美孚 壳牌 康飞贵能贵多少    就算红线菱帅加能加多少  几千KM才用多点钱? 是不是啊 GE%Z9#E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7
说好听了是新品种 新牌子 新概念 xO$lsZPG  
o}$XH,-9&  
说难听了就是草鞋没号  没听说过   看谁想小白鼠 zA K+8{,  
IM:=@a{  
这话容易得罪卖油的 我知道 但是我是出于车友角度说的  车友都会明白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7
引用
引用第3楼ytevo于2011-12-26 19:20发表的  : TO\%F}m(  
是不是不太好啊 7R\!'`]\M  
?`F" )y  
;U<) $ 5  
不知道好不好, 因为这里好像没人用过, 没有评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