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63阅读
  • 12回复

玻璃单独破碎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玻璃单独破碎险,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,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。玻璃单独破碎,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(不包括车灯、车镜玻璃)出现破损的情况 i]=&  
HxB m~Lcqy  
j}BHj.YuP  
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保这个,玻璃在路上行走,被飞起的物体打破是不赔偿的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是的,我上星期才换嘞,回老家的路上被石子给打碎嘞前档!!! :D^Y?  
|#:=\gugh  
还有当初有买这个玻璃单独险,保险赔了1600多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J版换个玻璃要1600? 这么贵? 那下次我也得买一个备用啊~   sw=JUfAhy  
如果没有买玻璃单独险, 其实也可以用车损险来赔的, 前提就是你得把车身(比如机盖、车门、车顶)也弄破损, 这样就是整车损伤而不是单独的玻璃损伤,可以按照车损险的条款来赔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GWZXRUc  
ZxPAu%Y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{o<p{q  
=I}V PxhE7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.Q)"F /  
H,~In2Z  
省钱了 记得是肉哥哥教你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nGRF< 2!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f~E'0f_  
];IUiS1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@ij}|k%*  
p=eSHs{>A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is`le}$^y  
....... a&|aK+^8;  
5G= 2=E  
:*#I1nb$  
\Ua"gS2L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jv?`9{-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CFkM}`v0  
有些保险公司不赔轮胎, 只赔轮圈, 比如平安保险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-12-22 22:36发表的  : x?Wt\<|h!  
8kZ ~  
Vv(!Ki}  
)>LQ{ X.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?uUK9 *N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*iF>}yhe  
....... oaI7j=Gp  
xkl'Y*  
这样啊,我就是保的平安 2uw%0r3Vi6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lwjg57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F8/4PB8-  
* UBU?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yv]/A<gP+  
RE7 I"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@My-O@C>  
....... 4*G#fW-  
Rs8^ 27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6;"jq92in*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6楼风飞扬于2011-12-23 12:34发表的  : BVzMgn ;  
6an= C_Mb`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e'A 1%g)  
:/R>0n,  
}R!t/ 8K  
#T=e p0  
玻璃险我保了, 194.80元。   900块是啥玩意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