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61阅读
  • 12回复

玻璃单独破碎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玻璃单独破碎险,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,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。玻璃单独破碎,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(不包括车灯、车镜玻璃)出现破损的情况 hqdDm  
R|Q?KCI&  
o !7va"  
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保这个,玻璃在路上行走,被飞起的物体打破是不赔偿的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是的,我上星期才换嘞,回老家的路上被石子给打碎嘞前档!!! ryUQU^v  
dkBIx$t  
还有当初有买这个玻璃单独险,保险赔了1600多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J版换个玻璃要1600? 这么贵? 那下次我也得买一个备用啊~   jo@6?( *4  
如果没有买玻璃单独险, 其实也可以用车损险来赔的, 前提就是你得把车身(比如机盖、车门、车顶)也弄破损, 这样就是整车损伤而不是单独的玻璃损伤,可以按照车损险的条款来赔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VIf.q)_k  
COlaD"Y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>yDZw!C  
3Zh)]^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ybUaTD@?}b  
@KAI4LP  
省钱了 记得是肉哥哥教你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(~wqa 3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/-+xQn]  
~8P!XAU56%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[~#WG/!:  
eWtZ]kB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:'3XAntZA  
....... &U raUl  
&7b|4a8B%  
&nkW1Ner9  
4%}*&nsI-Z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`v}%33$hA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x{,q]u /  
有些保险公司不赔轮胎, 只赔轮圈, 比如平安保险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-12-22 22:36发表的  : 6tVB}UKs  
X2~>Z^, U  
;kY'DKL(  
Gz@'W%6yaV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#}3$n/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k%Jv%m}aB  
....... p'tB4V qT  
. Lbu[  
这样啊,我就是保的平安 8&+m5x S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Jptzc:~B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>0#WkmRY  
qU ESN!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N$Pi4  
L^}i7nJ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w Pk\dyP  
....... (e:@7W)L  
% Tc P[<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q%G"P*g$(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6楼风飞扬于2011-12-23 12:34发表的  : I1TzPe  
}+" N '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N@z+h  
K?4/x4p@  
sbZ^BFqp  
e>Z F? (a0  
玻璃险我保了, 194.80元。   900块是啥玩意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