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59阅读
  • 12回复

玻璃单独破碎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玻璃单独破碎险,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,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。玻璃单独破碎,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(不包括车灯、车镜玻璃)出现破损的情况 RH<@c^ S  
:d!i[W*  
X}65\6  
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保这个,玻璃在路上行走,被飞起的物体打破是不赔偿的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是的,我上星期才换嘞,回老家的路上被石子给打碎嘞前档!!! H2- (  
Vh&KfYY  
还有当初有买这个玻璃单独险,保险赔了1600多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J版换个玻璃要1600? 这么贵? 那下次我也得买一个备用啊~   F8.Fp[_tM  
如果没有买玻璃单独险, 其实也可以用车损险来赔的, 前提就是你得把车身(比如机盖、车门、车顶)也弄破损, 这样就是整车损伤而不是单独的玻璃损伤,可以按照车损险的条款来赔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XM#xxf* Y  
360b`zS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w D}g\{P  
oMeIXb)z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61pJVOe  
AI,Jy%62/  
省钱了 记得是肉哥哥教你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"FWx;65CR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MLu!8dgI  
.9r YBy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 X0VS a{  
wq$$. .E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c*;oR$VW  
....... *;fTiL  
~}.C*;J  
-9b=-K.y  
:zHSy&i`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G_F_TNO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6tH}&#K  
有些保险公司不赔轮胎, 只赔轮圈, 比如平安保险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-12-22 22:36发表的  : 5Lej_uqF   
"z3rH~q72  
-YKy"   
g;8 wP5i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uy3<2L#.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Q[7i  
....... - Fbp!*. u  
'Be'!9K*d  
这样啊,我就是保的平安 Z nc(Q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Kq7r+ A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6Ga'_P:  
'm0WPS/6E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~XUUrg;  
1D%P;eUDp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Iq|h1ie m+  
....... "'B DVxp'w  
2k!uk6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4][VK/v+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6楼风飞扬于2011-12-23 12:34发表的  : "2qp-'^[c  
zj`!ZY?fv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G4MNcy  
"D fvoQP  
q 9yY%  
:_i1)4[!  
玻璃险我保了, 194.80元。   900块是啥玩意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