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62阅读
  • 12回复

玻璃单独破碎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玻璃单独破碎险,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,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。玻璃单独破碎,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(不包括车灯、车镜玻璃)出现破损的情况 Smh,zCc>s  
m~|40)   
!Cs_F&l"j  
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保这个,玻璃在路上行走,被飞起的物体打破是不赔偿的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是的,我上星期才换嘞,回老家的路上被石子给打碎嘞前档!!! =1! 'QUc  
iLT}oKF2N;  
还有当初有买这个玻璃单独险,保险赔了1600多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J版换个玻璃要1600? 这么贵? 那下次我也得买一个备用啊~   M|[oaanY'  
如果没有买玻璃单独险, 其实也可以用车损险来赔的, 前提就是你得把车身(比如机盖、车门、车顶)也弄破损, 这样就是整车损伤而不是单独的玻璃损伤,可以按照车损险的条款来赔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J<maQ6p  
+0q>fp_K(+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wG< (F}VX  
x,S P'fcP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Y> Wu  
a di [-L#  
省钱了 记得是肉哥哥教你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$TFTIk*uU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~S! L!qY  
-.^@9 a>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r .{rNR  
ADuZ}]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 ^xBb$  
....... sE(X:[Am  
.H*? '*  
zIX}[l4EW~  
\oD=X}UQw(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&**.naSo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=qVAvo'  
有些保险公司不赔轮胎, 只赔轮圈, 比如平安保险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-12-22 22:36发表的  : B=7L+6  
(;N_lF0  
Qa=;Elp:[  
.gB*Y!c7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JW$#~"@r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*k/_p ^  
....... I$YF55uB  
bAgKOfT  
这样啊,我就是保的平安 9 eP @}C6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$IX>o&S@|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pXL_`=3Q  
Zy,U'Dv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9-[g/qrF  
{c`kC]9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zRN_` U  
....... fw kX-ON  
Cp=DdmR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pe$" nUy|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6楼风飞扬于2011-12-23 12:34发表的  : LD'eq\vO  
)PM&x 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QzjLKjl7p4  
B2QC#R  
S7tc  
eOZ0L1JM!  
玻璃险我保了, 194.80元。   900块是啥玩意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