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55阅读
  • 12回复

玻璃单独破碎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玻璃单独破碎险,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,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。玻璃单独破碎,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(不包括车灯、车镜玻璃)出现破损的情况 wv>Pn0cO  
EGO;g^,  
I gcVl/d  
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保这个,玻璃在路上行走,被飞起的物体打破是不赔偿的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是的,我上星期才换嘞,回老家的路上被石子给打碎嘞前档!!! u<}PcI.  
}Y{aVn&C  
还有当初有买这个玻璃单独险,保险赔了1600多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J版换个玻璃要1600? 这么贵? 那下次我也得买一个备用啊~   7*a']W{aJ  
如果没有买玻璃单独险, 其实也可以用车损险来赔的, 前提就是你得把车身(比如机盖、车门、车顶)也弄破损, 这样就是整车损伤而不是单独的玻璃损伤,可以按照车损险的条款来赔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4:-h\%  
|[n- H;0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`An`"$z  
TU9$5l/;g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xxpzz(S ]A  
gVs@T'  
省钱了 记得是肉哥哥教你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2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oMH-mG7:K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{\!_S+}{  
1'q llkT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';g]!XsY)  
gv7(-I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+9S_H(  
....... c< ke)@  
/\=syl  
iV8j(HV  
i*`;/x'+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k8E'wN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SdF*"]t  
有些保险公司不赔轮胎, 只赔轮圈, 比如平安保险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-12-22 22:36发表的  : x[eho,6)  
BJI"DrF  
QGQ}I  
Pn[R.u(l  
如果是玻璃单独破, 车损险是不赔的 FV->226o%  
如果是除了玻璃破, 车子其他部分(包括车身和重要零件)也损坏,那才可以用车损险来赔 3RyB 0 n  
....... .7|kxJq  
k15B5  
这样啊,我就是保的平安 pW>?%ft.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22 21:58发表的  : q p~g P  
不用那么麻烦 花钱上那个   tju|UhP3  
Q0cRH"!:  
你记住有车损就可以赔玻璃 ;#k-)m%  
=o=1"o[  
有车损就可以配轮胎     KFWJ}pNq  
....... *OTS'W~t  
;3ft1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mxG]kqi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6楼风飞扬于2011-12-23 12:34发表的  : G;~V  
yd?x= |  
感谢,上次玻璃保险要900来块,我给退了~~~ |e2be1LD  
4M^G`WA}t9  
T N!=@Gy  
R%c SJ8O#  
玻璃险我保了, 194.80元。   900块是啥玩意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