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49610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-12-15 22:54发表的 : 6 U[VoUU 建议你到4S用他们的电脑查一下故障码 ".$kOH_: 菱帅的发动机故障灯亮, 按以前的经验, 一个是爆震传感器问题, 一个是线束问题。没反应过进气温度的问题。 :q*w_*w
UID:6143
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1-12-16 09:23发表的 : 7F @#6 不能确定修理厂与4S所用的检测仪有什么差别,但“广东”气温过低的可能性不大。 oK#UEn 还是重点查三元的传感器吧。有2个:一是氧传感器;二是尾气传感器 r!e:sJAB.
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-12-16 09:46发表的 : B3pjli 理论上来说, 进气温度低绝对不应该成为故障灯亮的理由 Nukyvse 如果这个也可以成立的话, 那北方就别开车了 ; O(M l }z
引用 引用第6楼mmgzcj于2011-12-16 13:05发表的 : Z*b l J5YC :eL[nyQr '`<Fys&: 车是加装了涡轮进气的,可能会引致进气温度低,但一直都正常使用,呵呵 CSW+Ua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