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6楼jenry369于2011-12-04 11:16发表的 :
^'Z?BK 刹车油(dot3) 46 ^q/^.Gf
J?1U'/Wx2 最低dot4
W[R^5{k`
$-Yq?: \Aa{]t v|K'M,E v&]k8Hc- +WTO_J7 4s用的都是3啦!!!因为以前换的也是这个。
3X>x`
:+?w> ;Im%L=q9GL 1、4s的喷漆,大概也是要3500-4000的样子,搞活动的时候店里会3000左右。我的价格还算是在合理范围的,活儿做的细心不细心的就看人品了,那我的还算可以,虽然有那么小点的不满意,但是还能接受,也就罢了。
3vC"Q!J& $)v`roDD. S-2@:E 2、清洗怠速马达,节气门,喷油,发动机内部。我是和帮主的意见一致,所以洗洗更健康,但愿没有后遗症之类的就OK!!!!
(,XbxDfM @aC9O9|~
p?V@P6h 3、价格也觉得工时有点小贵,不过想想,我也是能理解了。
h1Nd1h@- :-tMH02c :YCB23368" 大家的观点其实都还可以。外面自己搞这些材料,确实也不要这么多钱,熟关系喷漆是要便宜很多,但是,像我这样的车主没有这些条件,4s就是首选。原因:放心!
,FL*Z9wA F$@(0c W!V-m PS: 话说店里的人还是蛮和气的,比斯巴鲁的强。。。。。嗯,感觉是酱紫滴!。。。。或者巴鲁觉得自己要牛叉些吧,虽然我不这么认为,但是,

谁管我!!!
LRqlK\ 像我这么斯文的人,

比较喜欢人和气一点,不喜欢耍拽的人(很末有底气的说)。
RMHJ
I6?LB oQ}K_}{> ZF@$3 m qwJya EHK+qrym /=g/{&3[a> _Tm]tl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