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89阅读
  • 8回复

保养刷新,换油更换,价格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4
引用
引用第6楼jenry369于2011-12-04 11:16发表的  : ^'Z?BK  
刹车油(dot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6 ^q/^.Gf   J?1U'/Wx2  
最低dot4    W[R^5{k`  
$-Yq?:  
\Aa{]t  
v|K'M,E  
v&]k8Hc-  
+WTO_J7  
4s用的都是3啦!!!因为以前换的也是这个。 3X>x`   
:+? w>  
;Im%L=q9GL  
1、4s的喷漆,大概也是要3500-4000的样子,搞活动的时候店里会3000左右。我的价格还算是在合理范围的,活儿做的细心不细心的就看人品了,那我的还算可以,虽然有那么小点的不满意,但是还能接受,也就罢了。 3vC"Q!J&  
$)v`roDD.  
S-2@:E  
2、清洗怠速马达,节气门,喷油,发动机内部。我是和帮主的意见一致,所以洗洗更健康,但愿没有后遗症之类的就OK!!!! (,XbxDfM  
@aC9O 9|~  
p?V@P6h  
3、价格也觉得工时有点小贵,不过想想,我也是能理解了。 h1Nd1h@-   
:-tMH02c  
:YCB23368"  
大家的观点其实都还可以。外面自己搞这些材料,确实也不要这么多钱,熟关系喷漆是要便宜很多,但是,像我这样的车主没有这些条件,4s就是首选。原因:放心! ,FL*Z9wA  
F$@(0c  
W!V-m  
PS: 话说店里的人还是蛮和气的,比斯巴鲁的强。。。。。嗯,感觉是酱紫滴!。。。。或者巴鲁觉得自己要牛叉些吧,虽然我不这么认为,但是,谁管我!!! LRqlK\  
像我这么斯文的人,比较喜欢人和气一点,不喜欢耍拽的人(很末有底气的说)。 RMHJ I6?LB  
oQ}K_}{>  
ZF@$3   
m qwJya  
EHK+qrym  
/=g/{&3[a>  
_Tm]tlV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