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92阅读
  • 8回复

保养刷新,换油更换,价格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4
引用
引用第6楼jenry369于2011-12-04 11:16发表的  : 0p"l}Fu@`  
刹车油(dot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6 ^q/^.Gf   O$F<x,  
最低dot4    #&fi[|%X$  
<c` + f PW  
`^:>sU  
2O|jVGap5x  
,, 8hU7P  
,.<[iHC}9  
4s用的都是3啦!!!因为以前换的也是这个。 +#;t.&\80N  
K2Z]MpLD  
' ?4 \  
1、4s的喷漆,大概也是要3500-4000的样子,搞活动的时候店里会3000左右。我的价格还算是在合理范围的,活儿做的细心不细心的就看人品了,那我的还算可以,虽然有那么小点的不满意,但是还能接受,也就罢了。 G?,b51"  
)yTBtYw3  
NMvNw?]  
2、清洗怠速马达,节气门,喷油,发动机内部。我是和帮主的意见一致,所以洗洗更健康,但愿没有后遗症之类的就OK!!!! ,]LsX"u  
t%fcp  
A|`mIma#  
3、价格也觉得工时有点小贵,不过想想,我也是能理解了。 M\D25=(  
H{,qw%.|KA  
@ruWnwb  
大家的观点其实都还可以。外面自己搞这些材料,确实也不要这么多钱,熟关系喷漆是要便宜很多,但是,像我这样的车主没有这些条件,4s就是首选。原因:放心! Y<;KKD5P'j  
T_ga?G<  
5"&=BD~D  
PS: 话说店里的人还是蛮和气的,比斯巴鲁的强。。。。。嗯,感觉是酱紫滴!。。。。或者巴鲁觉得自己要牛叉些吧,虽然我不这么认为,但是,谁管我!!! `RyH~4\;  
像我这么斯文的人,比较喜欢人和气一点,不喜欢耍拽的人(很末有底气的说)。 *})Np0k  
w g^'oy  
%=)%$n3=-M  
Mo]  
wRJ`RKJ-T  
[s F/sa 3  
qcoTt~\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