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76阅读
  • 11回复

奇怪了,玻璃水全漏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一个星期前吧,发现喷不出水来,以为盖子没有盖好蒸发了,昨天再用,结果发现全部漏光了,一滴不剩,奇怪了真是,从来没有发现停车的地方有水迹,想看看哪里漏的,看不见,大家知道拆掉什么地方才能看见这个玻璃水罐,有没有修复的办法, XkJzt  
另外,油表报警灯3年不亮了,最近一年油表有时候也在0上不动弹,说不定过会就好了,或者重新启动一次也可能就变好了,大家觉得是仪表盘的灯坏了,还是油浮子的问题,油浮子的话和报警灯亮不亮有关系吗, $xU5vCwAo  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打开前盖子,在左边有个塑料直筒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引用
引用第1楼myway于2011-11-29 08:57发表的  : G5Z_[Q ~z  
打开前盖子,在左边有个塑料直筒 {0J (=\u  
k<.VR"I p  
是啊,一滴不剩肯定在底下啊,所以看不见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你确定加过水了吗? N.q4Ar[x#p  
先加满, 过几天再看看有没有少。 -#b-@sD  
oOuhbFu  
油表灯, 一般用不着, 如果每次都看灯亮才加油, 那汽油泵的寿命也不长。 #kX=$Bzk  
如果油表指针也不正常, 那当然先查油浮子。不是很麻烦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引用
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-11-29 09:11发表的  : 4 &|9304<H  
你确定加过水了吗? k8*=1kl"  
先加满, 过几天再看看有没有少。 +ubO-A?  
`$#64UZ>U1  
油表灯, 一般用不着, 如果每次都看灯亮才加油, 那汽油泵的寿命也不长。 49kY]z|"w  
如果油表指针也不正常, 那当然先查油浮子。不是很麻烦的。 )0'O!O  
Ugs<WVp$  
ca`=dwe>  
谢谢老石了,确定是漏光的,加了好几升几天没有了,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今天中午拆掉下护板,加上1.5L左右的水,趴在车底下结果没有发现有滴水的地方,大家帮忙想一想,怎么回事呢,过两天再看看水还有没有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那要把车子升起来检查了, 不然查不到。水壶也可以拆起来直接灌水看看有没有漏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9
不能一滴不剩吧?那样要是漏也是最底下漏。我的是中间漏,少了没事,加到上边的时候就有点漏水了, 不过能看出来啊,地下有水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