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76阅读
  • 14回复

电子钟又活过来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这两天车上的电子钟不亮了,白天还能隐约看的到,但是到晚上根本看不到,昨天无意中翻到老贴中,老石说的一句话“敲一下看看”,今天早上一上车,就急着敲了两下,果然电子钟又显示正常了,这下又给我省钱了,谢谢,老石啊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7
s={X-H< 2  
E ,Dlaq  
坏了就敲敲,这是老经验, 连电脑都这样。。。俗话说:不打不成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7
我的就是被我彻底打坏了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alphones于2011-11-17 15:10发表的  : ~ 0[K %]]  
我的就是被我彻底打坏了。。。 eZv0"FK X  
s^U^n//  
1 ID! rxE  
您老下手太暴力了吧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-11-17 09:08发表的  : MH{vFA4:,  
ot(|t4^  
a; /4 ht  
坏了就敲敲,这是老经验, 连电脑都这样。。。俗话说:不打不成器 /1 n}IRuw  
y<3v/ ,Y  
8Bhot,u'T  
您真是古汉语 现代运用的大师级人物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貌似我也看过这个片子 好像是个俄罗斯的太空站 O8lOr(|l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6楼天津烤肉于2011-11-18 04:14发表的  : KE.O>M ,I.  
貌似我也看过这个片子 好像是个俄罗斯的太空站 ihJ!]#Fbm  
!</U"P:L  
L8q#_k  
/0cm7[a?  
E2 FnC}#W  
呵呵, 我也是看过这个片子~   [MQ* =*  
所以, 家里显示器不亮了, 也是拍拍, 就亮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