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037阅读
  • 12回复

暖风不热怎么办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俺怀疑楼主开了外循环吧!!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引用
引用第8楼江南居士于2011-11-16 18:57发表的  : *93=}1gN  
俺怀疑楼主开了外循环吧!! d2US~.;>l  
>gq=W5vN(  
C~K/yLCAi  
 ]SL+ZT  
说的是 机修比赛好多老师傅先拔高压线圈看有没有火    而罚分   rTJU)4I^h  
FOPmvlA\-<  
实际程序应该是先看油箱有没有汽油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内循环车内会有雾气吹不开玻璃吧,我现在疑惑的是怠速停车时热的,跑起来就不行,既然怠速是热的,证明小水箱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]5eZLXM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我跟你说,你直接换个节温器试,甭管原地热不热 !B3lsXLSY  
好了别忘了来说一声
北京菱帅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引用
引用第11楼yyfeb于2011-11-16 21:30发表的  : {#,FlR2  
我跟你说,你直接换个节温器试,甭管原地热不热 >v[(w1?rX  
好了别忘了来说一声 Rs`a@ Fn  
FE}!bKh  
xV#a(>-4  
不好了 也别忘了来让他兜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