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8688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11楼yyfeb于2011-11-16 21:30发表的 : yZaDNc9' 我跟你说,你直接换个节温器试,甭管原地热不热 `{":*V 好了别忘了来说一声 JC-L 80-
UID:43479
引用 引用第8楼江南居士于2011-11-16 18:57发表的 : sMO3eNLn 俺怀疑楼主开了外循环吧!! c1n? @L
UID:14152
引用 引用第5楼天津烤肉于2011-11-16 13:04发表的 : 3Tr,waV 应该是 流通效率低下 温度的话是跟水箱连着的 s,R:D). bci]"uzB 还有你怎么知道节温器正常的 这个不要臆断 如果怀疑最好是拆下来 放锅里煮 感温棒测开启角度 uxyj6( =4` wYh 当然 嫌麻烦的话 烧壶开水 拆下来烫 目测一下 能不能开启 能不能回位 基本也行 /e"iY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