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622阅读
  • 23回复

老帅包皮增加人气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老帅也有年头了,内饰显得有点旧。今天去包皮了。 ?Z\Yu'  
皮是真皮,但是是“二层”皮,保用三年。开价1800,砍到1500. P7B:%HiAx  
废话少说,上图片。 W;?(,xx  
66snC{g U  
把原车的座椅拆了 n$m"]inX  
B68H&h]D#'  
x )5V.q  
_3Q8n|  
包皮后 (VHND%7P  
7-iIay1h"  
)@QJ  
UKB_Yy^Y  
包皮后 mX_)b>iW  
$+VgDe5{S  
y_%&]/%  
 GVp  
综合,感觉不错。又有新鲜感了。哈哈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4
Bi$ 0{V Z8  
"m wl-=  
哇!全新的感觉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7
1500差不多可以换拆车桶座了(一只)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4
皮的很舒服吗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2
包皮了好!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0
我这边包,才600元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6
引用
引用第8楼wgz1221zgw于2011-11-02 07:53发表的  : (9E( Q*J5x  
找科仔么。 我找的那对是进口宝马五系的,N向手动,有快速放倒的功能的...哎...可惜了。 ea 2 `q  
S.1( 3j*  
!W~QT}  
为什么可惜呢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6
       z支持。。支持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