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帅也有年头了,内饰显得有点旧。今天去包皮了。 UD14q~ (1Z
皮是真皮,但是是“二层”皮,保用三年。开价1800,砍到1500. xV
sI#`<a
废话少说,上图片。 fhn$~8[_A
f#Ud=& >j
把原车的座椅拆了 8 # BR\
^[R/W VNk
fg,vTpBk
jq#`cay!
包皮后 C
Qmozh-
e_l|32#/
f`
}/^*D
$Xu/P5
包皮后 D6fd(=t1Z
r1}1lJ>7H
=1VZcLNt
rce._w }
综合,感觉不错。又有新鲜感了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