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13阅读
  • 15回复

谈谈 红线闸箱油 MTL  MT90   直接可见

楼层直达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听说用普通机油代替齿轮油使用,换挡会非常柔顺喔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引用
引用第8楼hxf于2011-10-20 22:07发表的  : UHV"<9tk  
听说用普通机油代替齿轮油使用,换挡会非常柔顺喔! ~2[kCuu  
Z1$ S(p=)L  
"\lO Op^-  
应该是的 希望红线的低粘度 在滑快的同时 能起到对齿轮保护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听说山寨美齿轮油就是用机油代替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4楼jenry369于2011-10-20 09:39发表的  : hwQ|'^(@O  
烤肉的手还是比较嫩的    ^)a:D KL  
j]` hy"  
nh80"Ny5  
今晚 你要哪个手指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3楼崔冠珣于2011-10-20 08:49发表的  : eUA6X ,I  
肉版 这个使用倒是不错 2万公里就得换 2万公里油基本就完蛋了 ~fE@]~f>  
Bls\)$  
!h{qO&ZH=  
哈哈 崔兄 我这随便 弄着玩玩 算给大家当小白鼠了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6楼hxf于2011-10-20 15:53发表的  : }?P~qJ|1  
入档会轻松柔顺许多,油质稀。 - Pz )O@ ;  
~QdwoeaD  
>1ZMQgCG  
 CjQ_oNI  
我看也是 就是  1稀   & P3B  
=hl-c  
2有类似于松节油性质的添加剂 能 但是我形容不出来 [F/xU  
KktTR`W  
造成的好挂档 &H4UVI  
PPq*_Cf  
3希望稀的同时  能达到对齿轮保护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1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0-26 01:40发表的  : %h"qMs S  
,jRcl!n`  
PSTu/^  
0Injyc*bMF  
我看也是 就是  1稀   (/"thv5vT{  
n`]l^qE  
....... TWUUvj`.  
$,TGP+vH  
?0{yq>fTu  
用稀的齿轮油,变速器在1、2档工作时,齿轮绞和产生的“嗡嗡”异响比较小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7
脂类 吸水性强 2、3年就必须换了他 mt90就行 还是觉得sk-zic加50ml的mpz合适 ?rYT4vi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