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5阅读
  • 15回复

谈谈 红线闸箱油 MTL  MT90   直接可见

楼层直达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听说用普通机油代替齿轮油使用,换挡会非常柔顺喔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引用
引用第8楼hxf于2011-10-20 22:07发表的  : XWd;-% `<  
听说用普通机油代替齿轮油使用,换挡会非常柔顺喔! 3fBV SFVS  
sV']p#HK0  
5|<jPc  
应该是的 希望红线的低粘度 在滑快的同时 能起到对齿轮保护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听说山寨美齿轮油就是用机油代替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4楼jenry369于2011-10-20 09:39发表的  : P;|63" U  
烤肉的手还是比较嫩的    |47 2X&e  
)k `+9}OO  
M?['HoRo  
今晚 你要哪个手指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3楼崔冠珣于2011-10-20 08:49发表的  : $JZ}=\n7  
肉版 这个使用倒是不错 2万公里就得换 2万公里油基本就完蛋了 Q!v]njCIB7  
DS6g_SS3  
e{7"7wn=  
哈哈 崔兄 我这随便 弄着玩玩 算给大家当小白鼠了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6楼hxf于2011-10-20 15:53发表的  : SO #NWa<0|  
入档会轻松柔顺许多,油质稀。 iNX%Zk[  
4+ BWHV  
mRe BS  
\K$9r=!(  
我看也是 就是  1稀   E+LAE/v@  
]ow$VF{y  
2有类似于松节油性质的添加剂 能 但是我形容不出来 z+ch-L^K4  
Lp!4X1/|\  
造成的好挂档 K90wX1&  
nK95v}p}Y  
3希望稀的同时  能达到对齿轮保护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6
引用
引用第13楼天津烤肉于2011-10-26 01:40发表的  : \9 k3;zw  
Y{<SD-ibZ$  
G"U^ ]$(+K  
c"pu"t@/Z  
我看也是 就是  1稀   c:2LG_mQ  
5RR4jX]  
....... {11xjvAD  
-GYJ)f  
!H~PF*,hY  
用稀的齿轮油,变速器在1、2档工作时,齿轮绞和产生的“嗡嗡”异响比较小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7
脂类 吸水性强 2、3年就必须换了他 mt90就行 还是觉得sk-zic加50ml的mpz合适 0 1:(QJ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