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377阅读
  • 22回复

我的帅怎么是三菱标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X+S9{X#Cm  
右边的排灯常亮正常吗?它表示什么? FCuB \ Q  
DN7160H是什么型号? yo )%J  
[uls8 "^/j  
9Z'8!$LYg  
!\L/[:n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菱帅一般都是东南标志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你这台是二手车来的吧? KPD@b=F  
三菱标是上任车主自己贴上去的 9 J$Y,Z  
菱帅只有东南标 wEZqkV  
三菱原厂也没有这么简陋难看的红色标 wn&[1gBxM  
7160H代表豪华手动版 (, ;MC/l  
警告灯看不懂?速速看说明书! THegPD67J  
惊叹号:手刹拉起, 或者刹车液不足! EBN] >zz  
车侧滑标志:ABS系统故障! si+5h6I.}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我也有个三菱的中网,不过上次验车后好久没换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我的型号也是7160H的,后面三菱标也一样,就是中网是东南标,再就是隔栅是斜向下而不是水平向的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车标是镶嵌进去的,不是贴上去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82w='~y  
启动引擎后这个灯一直亮,是ABS系统故障吗? Ax D&_GT  
|1sl>X,  
jB+K)NXHL  
fi5x0El  
这个不是ABS故障灯吗?这两个标志表示意思一样吗? vrr&Ve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引用
引用第5楼xinghoujun于2011-10-10 16:30发表的  : )dMXn2O  
车标是镶嵌进去的,不是贴上去的 j0 ]|$p  
sA}Xha  
! 54(K6a[  
U_/<tWl\[3  
  你把它揭开看看, 镶嵌进去? 难道把铁板钻个洞? pR VL}^Rk  
这种红色三菱标在那个年代还是比较流行的, 后来便宜到5块钱一个。  1aAYBV<3  
东南菱帅从下线到停产, 一直都是挂东南标, 所有菱帅车身上出现的三菱标都是车主自己换上去的, 除了一样, 早期豪华版的真皮方向盘上面, 车标处的东南标是可以揭下来的, 下面就是原厂的三菱标。 ,uFdhA(i@'  
只有后来出的蓝瑟、翼神才是原厂三菱标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