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374阅读
  • 22回复

我的帅怎么是三菱标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5_|Sm=  
右边的排灯常亮正常吗?它表示什么? [iT*L)R4  
DN7160H是什么型号? RotWMGNK  
PP]Z~ne0X  
P+9%(S)L3  
Xb/W[rcs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菱帅一般都是东南标志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你这台是二手车来的吧? \Y>!vh X  
三菱标是上任车主自己贴上去的 Hq>"rrVhx  
菱帅只有东南标 |X'Pa9u  
三菱原厂也没有这么简陋难看的红色标 !,I530eh7  
7160H代表豪华手动版 jOE~?{8m  
警告灯看不懂?速速看说明书! u`Sg'ro  
惊叹号:手刹拉起, 或者刹车液不足! 2&k5X-Y  
车侧滑标志:ABS系统故障! 6?CBa] QG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我也有个三菱的中网,不过上次验车后好久没换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我的型号也是7160H的,后面三菱标也一样,就是中网是东南标,再就是隔栅是斜向下而不是水平向的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车标是镶嵌进去的,不是贴上去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MUo}Qi0K  
启动引擎后这个灯一直亮,是ABS系统故障吗? 8Ar5^.k  
\@yx;}bdI  
d*7nz=0&$  
Q;p?.GI?-  
这个不是ABS故障灯吗?这两个标志表示意思一样吗? \x JGR!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引用
引用第5楼xinghoujun于2011-10-10 16:30发表的  : d9E'4Zm  
车标是镶嵌进去的,不是贴上去的 ^Hplrwj}  
~|>q)4is6a  
(n>gC  
\]a@ NBv  
  你把它揭开看看, 镶嵌进去? 难道把铁板钻个洞? (/oHj^>3N`  
这种红色三菱标在那个年代还是比较流行的, 后来便宜到5块钱一个。 2y t)"DnFk  
东南菱帅从下线到停产, 一直都是挂东南标, 所有菱帅车身上出现的三菱标都是车主自己换上去的, 除了一样, 早期豪华版的真皮方向盘上面, 车标处的东南标是可以揭下来的, 下面就是原厂的三菱标。 (H/2{##  
只有后来出的蓝瑟、翼神才是原厂三菱标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