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一下我的选择: |-kU]NJFR
!I3_KuJ5
电脑键盘用 机械式 - 我觉得塑料薄膜键盘、导电橡胶键盘、电容式键盘也都还可以用啦。纯机械式的有些人都用不惯呢。 +v$,/~$tI
电脑鼠标用 IE系列的 - 这个也很难说,前几年300大洋买的正品IE, 一年就坏掉。后来30几块买的山寨鼠标,用了3年到现在还好好的。 VG,O+I'^z
电源用 康舒 - 航嘉也可以 6Ja} N
硬盘用 日立 - 日立是以前的IBM硬盘技术,现在的特点就是价钱比希捷和西数便宜 16;r+.FB'
笔记本要 IBM - 现在早已经没有IBM商标的笔记本, 只有LENOVO商标的THINK PAD, 我用的这个, 确实比DELL什么的好的多。 0[/GEY@
卡片机要 佳能 - 同样。 SONY的颜色拍出来太艳不真实。 nTG @=C#
电子表要 卡西欧 - YES XB
vJc'(s
蓄电池要 汤栈 - 我准备换江森自控的螺旋蓄电池,3倍电量、3倍寿命。 ,sa%u Fm
液晶 要夏普ISP - 液晶屏还是夏普高端 LBc
nBo</v
轮胎要 石桥 - 换过好几种轮胎, 最后认准优科豪马(横滨),高端胎AD系列性能有口皆碑,低端民用胎也许抓地静音不算很好, 但是结实耐用耐磨耐穿刺绝对是安全保障。 $u ae8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