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55281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9楼hxf于2011-09-30 10:44发表的 : <#4h}_xA% x,'!gT:j a8Wwq?@ 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!? g9F?z2^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30 10:37发表的 : KZ ;k)O.Ov T; y>>_, UT=tT)4b SmdjyK1~8 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vCxD~+zf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 VsgE!/>1
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30 10:37发表的 : Q}uG/HI ty;o&w$ `hF;$ NQ3|\<Wt 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Pb=rFas*C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 ;op'V6iG
引用 引用第5楼与狼共舞于2011-09-30 08:49发表的 : >w;W&[ 楼主还是“火腿”? `mTx tuid{
引用 引用第2楼hxf于2011-09-29 22:12发表的 : R9%Um6 谢谢石版主!酒店已预订好了,10.1一大早上鼓浪屿应该不会拥挤吧!? lB3@jF
UID: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