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65阅读
  • 26回复

国庆长假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石斑是厦门人吗?会闽南话吗?
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,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引用
引用第9楼hxf于2011-09-30 10:44发表的  : <#4h}_xA%  
x,' !gT:j  
a8Wwq?@  
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!? g9F?z2^  
A+{VGP^  
a[TMDU;(/4  
p ()x z  
以前, 22:00以后是免费的。 @s^-.z  
现在改了,没有免费的了,而且从轮渡就要买票(8元, 在船上如果上2楼还会有人来加收1元),IC卡币要保留好,去的时候刷一次自己保留,回程直接投币。不要在岛上吃海鲜100%宰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30 10:37发表的  : KZ ;k)O.Ov  
T; y>>_,  
UT=tT )4b  
SmdjyK1~8  
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vCxD~+zf  
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 VsgE!/>1  
e 8]\U/  
qT"Q1xU[  
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!?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30 10:37发表的  : Q}uG/HI  
ty;o&w$  
`hF;$  
NQ3|\<Wt  
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Pb=rFas*C  
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 ;op'V6iG  
8ST~$!z$  
打算午饭后启程,路上可能车会少一些。 JiUT\ y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引用
引用第5楼与狼共舞于2011-09-30 08:49发表的  : >w;W& [  
楼主还是“火腿”? `mTx tuid{  
<:t\P.  
j2n@8sCSO  
以前有点发烧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引用
引用第2楼hxf于2011-09-29 22:12发表的  : R9%Um6  
谢谢石版主!酒店已预订好了,10.1一大早上鼓浪屿应该不会拥挤吧!? lB3@ jF  
M*6}#ST  
RHe'L36W  
,j^z];  
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35>VCjCw0  
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9-3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9-29
中继频率查到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