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30 10:37发表的 : '61i2\[lZQ uPkb, :6~Z H"+wsM^@ OV[`|<C ' 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4T`&Sl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 \}JrFc%O
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30 10:37发表的 : O?<&+(uMTT ljKrj fX jG5Tv 7Sz?S_N/j 早点去人还不多。 !~Q2|r 厦门用通联的人非常少。 :8A!HI}m{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9楼hxf于2011-09-30 10:44发表的 : 8 `yB L,tZh0 4,o %e,z 听说早上7点以前渡轮是免费的!? XL{{7%j
UID:55281
引用 引用第11楼歌得于2011-09-30 12:30发表的 : 4T:ZEvdzf 石斑是厦门人吗?会闽南话吗? OHU(?TBo
UID:22543